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叶all 深情寄你 03

靥之_马甲已换江湖再见:

*原著向


*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十一赛季


*自认水平一般,有ooc,谨慎观看。 


*苏叶神,作者叶修脑残粉,已经疯了不用拉我。


 


======


 


03


 


 


  小店离蓝雨俱乐部并不远,叶修的酒店更是特地定在了蓝雨的附近,黄少天吃撑了,叶修干脆摘了自己的围巾把黄少天半个脸包了起来然后两个人慢悠悠接着路灯走回蓝雨。


  黄少天吃的太欢,现在一说话就想打嗝,一打嗝就一嘴的冰淇淋味儿,于是就抿着嘴盯地上的影子玩。


  两人都没有说话,一路尽在无言中,像是都品味起了难有的安静的时光。


  到了蓝雨的铁门前,在宿舍楼明明暗暗的灯光里叶修第一眼就找准了黄少天的房间,那里大概是蓝雨俱乐部除了比赛场管他最熟悉的地方了。


  “老叶嗝!”黄少天被这一嗝掐断了话,有点羞愤,他偏过头去对着地上的影子做了个凶狠的表情泄愤。叶修觉得,那藏在他灰色羊绒围巾下面的脸一定气红了,样子定然十分有趣。他感觉自己想将手伸进围巾里去触碰那红透了的脸颊,可在下一秒他就有点被自己这似乎越过了某条线的想法煞到了,于是这个只产生了没几秒的想法就被主人用他淡定的本性拍到了一个偏僻的小角落。


  “上去打两盘?”黄少天的声音很低,大概是怕又打嗝,不怎么动嘴,说起话来含含糊糊就像哼哼似的。


  “好啊。”叶修远望了一下,酒店就在不远处,可是他也懒得走过去了,飞机是明天下午的,倒不如放松一下今天晚上和剑圣战个痛快。“待会睡你那吧,少天?”


  “好——嗝!”


  ——靠靠靠靠老叶简直太上道了!


  一时没忍住激动的剑圣开口回答了,可也没忍住又嗝了一声╮(╯-╰)╭逗得忍了一路的叶修直接在蓝雨的铁门前笑出了声。


  “你还嗝…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的前仰后合。


 


*




  嘴唇一触及那冰凉的金属小勺,甜甜的的香草味在口腔内扩散开来,敏锐的剑圣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间接接吻的内涵。


  胸口几乎在这一刻就抽抽疼了起来。‘你在激动,黄少天’剑圣揪着自己衣物的下摆对自己说。  


  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的一下比一下更激烈,强劲的声响几乎就在耳边。


  下颌有冰凉的触感,不知是谁抬起了他的下颌,温柔的覆上了双唇。


  视线里只剩下瞳色几乎全黑的双眼。


  是叶修!


  不知为何觉脑子运转起来有些滞涩感,但黄少天还是在第一时间就认出了那双眼睛。


 


  联盟内的家伙都知道叶修的手漂亮到能用上大家脑内几乎所有赞誉美好的词汇,但黄少天觉得叶修的眼睛也可以。


  时常犯中二病的卢瀚文曾经大叫:黄少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黄少天毫不客气的说我早就在追求我的星辰大海。


  叶修的眼睛里藏着星空。


  而现在


  黄少天在这星空里看见了自己。


 


  


  *


  黄少天一抖,双眼猛的睁开。


  刚才,是梦。


  


  ……




  是梦啊。


  黄少天抬手附上了自己的嘴唇,身为电竞大神选手素来稳可停云的手却在微微颤抖,他回忆起了梦里的那个吻,那个气息交缠的吻。


  ……


  呵。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他看向还在沉睡的叶修,今天晚上打了两局他就拉着叶修一起陪他复今天晚上比赛的盘,脑子高速运转了不一会,别说黄少天,就连熬夜技能点满的叶修也因为这段时间被调理的正常而规律的作息困了,于是黄少天给叶修翻出了自己的睡衣,两人愉快的钻被窝里了。半夜的时候不知怎么的黄少天直接滚叶修的怀里了,叶修也很自然的搂着了他,两人现在距离不过数指,呼吸相闻。


  黄少天又红了脸,梦里温热的气息,灵巧的舌头,柔软的触感,一切都仿若真实。他又想起了那双眼睛里满满映着的都是自己的身影,终于耐不住,略略抬高了头,探过去,吻上了那白皙的眼帘。


  纤长的睫羽扫过他的皮肤,痒到了黄少天的心里。


 


  老叶啊老叶,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么?


  老叶啊老叶,你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这么喜欢你呢?


  老叶啊老叶,我妈都知道了你却不知道。


  到时候


  你会喜欢我吗?


  不


  你会讨厌我吗?


 


  黄少天很不安。


 


  嘿。黄少天在心底自嘲又甜蜜的笑了一声便埋在叶修怀里沉沉睡了过去。


 


  ——老叶你知道吗,我当年一眼就挑中了那个最强的。






 



评论

热度(3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