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叶all 深情寄你 02

靥之_马甲已换江湖再见:

*原著向




*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十一赛季




*自认水平一般,有ooc,谨慎观看。




*苏叶神,作者叶修脑残粉,已经疯了不用拉我。




======












02




 




黄少天到达甜品店的时候还穿着蓝雨的冬季外套。场馆到俱乐部的距离不是很近他没来及换个合适的伪装,于是一结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剑圣就只能和做贼似的鬼鬼祟祟小心翼翼的躲开人潮甩开记者打了车直奔目的地。




卢瀚文双手在额前搭了一个帘幕,作远望状,看黄少天走的就像一阵风。




一阵活泼帅气笑意盎然的风——




卢瀚文在心中给自己的比喻打了一个叉,他开始害怕今年语文无法及格被俱乐部停赛。




哦,简直能破联盟的天荒,听起来就好丢脸。




“队长,黄少去幽会吗?”




“是啊。”




喻文州笑盈盈的答,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那有条QQ,他写了删删了写,最终还是没有发出去。




【叶神真是偏心呢。】




 








*








裹着一阵冷风冲进小隔间的黄少天就像个小陀螺,刺激得被店内熏暖的暖气烘的懒洋洋的叶修瞬间一个激灵。




“别急呀少天大大。”叶修道。




“还不是怕你太想我。”黄少天风风火火的一屁股砸在椅子上,大概是暖气和外衣外表的冰冷让他有些不适,他在位置上蹭蹭蹭的把外衣给脱了下来递给叶修。




叶修自然的把他还带着寒气的外衣挂在了右手边的衣架上接着反手摘下了自己的风衣外套扔到了黄少天的身上。




“忽冷忽热的你小心病了,我都退役了可别再让我刺激老冯吃药了。”




“得了吧得了吧,我穿穿穿穿穿。老冯哪里嫌弃你了,他明明爱死你了,之前我们从苏黎世回来刚下飞机老冯就把你一把抱住了,简直吓死我们了好么!”黄少天翻了翻叶修的外套,穿了上去原地转了几圈感受了一下长短,甚至还提起领口好奇的嗅了嗅“诶诶,老叶只大了一点点,我们能穿一个码诶,那下次买衣服的时候带我一个?唉哟我去没有烟草味了,靠靠靠靠靠你回家勾搭了那个家伙?!居然能管住你?!苏妹子这么多年可都没能让你戒烟你对得起她吗?!说啊说啊说啊!”




“唉。”叶修长叹一声,感慨万千,他撑着下颌,好看到要没朋友的修长手指略略一夹,凭虚一叹,仿若吐出一口烟气,一副吞云吐雾的惆怅样。




“我亲妈。”




“噗——”黄少天喷笑“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我妈就从来不逼我吃秋葵,她可爱我了,最爱我了,全天下我最好了,嘿!”




“好了好了,不闹了,少天小公主,要吃什么自己点啊。”




“要最贵的!”黄少天得意的拍板。




“你开心就好。”叶修毫无障碍的接受了黄少天幼稚到可爱的小挑衅,阖目松了松领带,放开了点领口。




黄少天看着他的举动,目光幽深,隐于叶修视线死角的双手一瞬间收紧。




——这家伙,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双手修剪合度的指甲深深的扎进了掌心,嵌出几个苍白的月牙。




——忍住,黄少天,不要让你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忍住,忍住。




——机会,会有的。




——忍住。




略一会,他才松开了手,此时话题早不知偏到哪去,精神戒备档次提高了几个档的剑圣话多了不少,一个个长句喷了出来,文字泡塞满了隔间。叶修毫无厌烦,饶有兴致的和他互喷垃圾话。




老板亲自端着大满贯上来的时候都被自己偶像啪啪啪甩出的文字泡给击晕了,放下了食物就心有余悸的落荒而逃。




直至此时,一直以来饶有精神的叶总默默的盯着端上来的一座冰山,心里前所未有的充满了恐惧感——每一次看都觉得好多。再配上窗外略冷的天气,叶修觉得他在这一方面实在理解不了甜食爱好者苏沐橙和黄少天的世界。




两人依旧这么喳喳喳聊着,对过去的半年信息交换了不少。












服务员的身影在隔间的帘外走过,黄少天伸出手,招呼招呼了服务员要了把勺子,塞叶修的手里。




“?”叶修用眼神向他传递了一个问号。




“一起吃啊!”黄少天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反驳他。叶修好奇这家店有这么好吃吗,好吃到话痨都懒得说话埋头苦吃。




他不知道最擅长抓住机会的剑圣现在紧张的胸口都在抽抽,完全不敢多看他一眼。




“说好了请你的,我吃了你可别生气。”




“老叶你最近没病吧,是不是太久不见我想我想傻了。你买的东西你还不能吃了,什么理。”说话的欲望终于压下了心底的紧张,黄少天又开始张牙舞爪起来。他不容分说的用自己的勺子舀起一勺,塞叶修嘴里。




趁着叶修回味味道顺带思考黄少天这歪理哪学的时候,那个活力十足的家伙倏然又低下了头,飞速的又挖了一勺冰淇淋扔嘴里。




在口腔触到那个冰凉的勺子的一刻,意识到什么是间接接吻的黄少天只觉得,完了,胸口又开始紧张的抽抽了。












-------------------------




昨天班聚回来特别累,这周又心思恍惚一直想着考研要不要转行换专业然后加上身体不舒服突然胃炎吐吐吐的差点没把自己弄死。




哦,七情失调的我。




这辈子头一回嘤嘤哭泣着打电话找妈妈说我好难过,差点把我亲娘吓死。




昨晚回来大概是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胃也舒服了不少觉得自己好多了,于是抵着困意跑过来码字,本来打算再长些,不过想着万圣节还是先发吧~




大家么么哒。




这章继续叶黄啦~

评论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