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给《SPL》的短评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最初看到《SPL》的预告时我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因为我觉得这种黑暗的文风一般人很难驾驭,一不小心就容易ooc,但太太的文狠狠地惊艳到了我。

不由得想起了以前在一本书上看到的一段话:“你看着深渊,深渊也看着你,深渊让我给你带一句话。” “什么话?” “跳下来。”
求而不得的爱,深埋心底的欲,猝不及防的分离,经年累月的追逐。这正是《SPL》中众人的写照。

文州的尾随,小周的蛋糕,新杰的白衬衫,少天的相机,老王的注视,大孙的强势,其实源头都是爱。
但这种扭曲的、黑暗的、甚至是变态的爱,终究是不会为叶修接受的,所以这场狩猎开始了。

从文州的开始,隐藏在黑暗中的猎人逐个浮现,最后到大孙的收网,小周献上的艳丽玫瑰,剧情跌宕起伏。如果说在文州,小周和新杰的叙述中我还能保持淡定,那么少天的就如同闪电划过的夜空,所谓光的背后是浓重的黑暗,虚假的希望将人推入更深的绝望,而老王的叙述令人忍不住回味前文寻找作者埋下的伏笔,大孙的表现更是令人战栗,附在耳边的话语,门后重叠的阴影,我的心跳不由得随着故事的发展骤然停止。而最后尾声中的伞哥完美地将所有人之间的联系展现出来,小周的玫瑰更是点睛之笔,那句“你喜欢”不容置喙,将故事推入高潮,正如文中所说,他们已将光明狩猎。

最后期待太太的本子,听说有7p豪车~老司机带我上路!

ps:太太你的头像是故意的吧😄,每次看完故事再看见你的头像总感觉到一种诡异的反差萌~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