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all叶】八一八那个联盟里最不能惹的人

太太要删了,转载留念

伊叶:

卡牌战争设定,接着添了一段
【all叶】如果叶神是个后勤(奶妈)系列第一弹
叶神素材收集+卡牌制作+卡牌维护全方面后勤。
all叶注意,橙叶避雷


1.
【联盟新版—聊天区】
【闲聊】李涛,你们认为联盟不能得罪的人是谁?
各个战队都算,备选人:
周泽楷(得罪了百万粉丝级的周泽楷你还打算在荣耀论坛混?)
喻文州(喻队的和善微笑深入人心)
黄少天(来,我这里有黄少20G的垃圾话录音,你要听听吗?)
王杰希(微草下属的生活部表示拒绝给你任何帮助。)
韩文清(什么也别说了,来,韩队转个脸。)
以及……联盟最强后勤叶修。
—1L—
233毫无疑问肯定是我家叶神。
你得罪了一个叶神就相当于得罪了上面所有人以及兴欣全员啊233
—2L—
都不用2L那么复杂。
还记得第十赛季刘皓的武装牌组暗无天日出问题了,全联盟只有叶神可以解决那件事吗?
——“可以,价钱三倍。”
2333救命!看着刘皓那张黑脸,我叶已超神啊233
然后刘皓不服,结果叶神一句话就止住了对方的不服2333
——“再吵就六倍价钱。”
233#我叶专治各种不服#
刘皓那个气啊,可谁叫叶神是全联盟最强后勤呢?233
所以诸位黑子们啊,你们在黑叶神之前先想好后果啊。
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万一你的战斗卡牌坏了你该怎么办?233
—3L—
楼上的问题已经在隔壁楼有个专栏了。O(∩_∩)O
路指→【闲聊】如果重来一次,我发誓我绝对不得罪后勤了!
简单介绍一下,隔壁那个楼主在他年少轻狂的时候把他们分部的王牌后勤得罪死了。
然后那个后勤也没报复,就是在隔壁楼主卡牌损坏时和后勤的好友{全是后勤}一起不给那个楼主修卡。
然后嘛……我就不用多说了吧?
【喻文州牌和善微笑】
诸位亲,你们愿意成为下一个隔壁楼主吗?
—4L—
叶神应该没那么小心眼……吧?
我们不然讨论一下叶神究竟有多少种稀有素材?
233荣耀七大未解之迷其二
#叶神究竟有多少种素材#
#叶神小号诸位还数得清吗?#
—5L—
回楼上,隔壁已经有讨论这个的了。
路指→【闲聊】回想那些年我们究竟发现了多少各个大神的卡牌是叶神做的
以及楼上你居然忘了提荣耀七大禁忌其一
『永远不要问叶神手里总会出现的空瓶里装了什么』
叶神可是唯一一个能把‘梦想’,‘希望’,‘绝望’,‘温柔’这些概念级素材收集到的大神啊!
—6L—
显然楼上给5L的地址是错的233
正确地址→【闲聊】我们终于想起了那些年被叶神素材支配的恐惧
莹蓝色液态的希望,粉红色气态的梦想,灰黑色粘稠态的绝望,以及——半透明粉雾状的温柔,金黄中撒着点点银华的荣耀。
QWQ叶神你这是不给我们这群还在现实物质提取线上挣扎的菜鸟希望啊!
—6L—
233楼上歪的厉害。
不是讨论联盟里谁不能得罪吗?
卤煮你不提苏女神做何居心?!
要知道叶神全面那可叫做叶·妹控·超级妹控·谁敢动我家妹妹一下我让他/她好看·修
讲真的,得罪叶神的刘皓那只是翻价钱而已,但得罪了苏女神的那位……2333
自求多福。
—7L—
讲真的,橙叶你们别发糖了,九块钱我出赶紧结婚吧!麻袋当初叶神还没发话呢,苏女神就把那群黑子骂了个遍。
看着我叶在女神旁边死活抢不到话筒莫名心疼233
—8L—
呵呵,橙叶都快十年了,要恋爱早就连孩子都有了,就是孩子是叶神还是女神生的就不一定了。
——233谁知道叶神那一堆稀奇古怪的素材能不能做出什么有♀趣的东西呢?
PS:看完这期兴欣访谈我不禁要为方锐点个赞,就连常年在里区混的我都没想到可以让叶神做生子药这种东西233
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宠后辈宠到几乎没底线的叶神会不会如今养出一批狼崽子来吧233
我站邱叶。
—9L—
邱叶你够!明明被叶神一挖就自动跳过来了的小乔才是真爱好吗?
以及这期兴欣访谈是要官逼同死啊233
#你们兴欣真会玩233#
吐槽叶神材料多到都可以尝试做生子药这种鬼玩意然后被叶神反嘲回去的方锐233
“要做出来了我先给你送一瓶。”
“这种东西当然是要我们兴欣最伟大的队长先享用了。”
楼下接住!
—10L—
一朝被老板娘强制戒烟,却依旧互喷,以对方的痛苦作为自己快乐来源的夕阳红组合【233什么鬼!】
“诶,老叶,你看看你看看,多好的芙蓉王!想要不?…没有!”
“我得提醒你个事儿啊。老魏,你看看你后面?”
“不!老板娘!我的烟!”
楼下继续接住!
—11L—
在微草沦为小透明,帮人倒水倒习惯了,然后到兴欣后一时半会儿还改不回来的小乔【233有什么不对】坦白叶神是他生命里的光。
我怎么总感觉这句话谁同样也说过似的……
不管了,我站乔叶233太萌了
—12L—
被叶神骚扰过来的神级拾荒者莫凡233
叶神骚扰你就受着呗,像我们这种想被骚扰的都没机会啊233【并不是!】
叶神你来骚扰我吧!我绝对幸福地受着,没有半点怨言233最好是那种带着性意味的233
讲真的,莫凡是不是命太好了233,当初访谈的时候他吃着苏女神的瓜子我们就已经相当嫉妒了
妈哟!终于有人敢ntr叶神了!
有几个杂食的BG作者大呼苍天有眼,匿名开了个莫凡ntr叶修的叶橙转莫橙楼。
结果后来还爆出叶神为了招揽他不停地骚扰莫仓鼠,莫仓鼠还一脸迷之潮红,苏沐橙摆出喻文州牌和善微笑时,莫叶cp就莫名火了
结果我回去再看那几个楼时,就连作者本人都觉得这不就是#我的瓜子居然养了一个企图我挖墙角的小三#嘛2333
苍天在上,我第一次觉得叶攻也能这么萌2333
……
不不不!组织相信我!我绝对还是all叶党忠诚干部!真的!
连橙叶,柔叶我都吃了,还有什么是不能吃的233
PS:楼上你说的那是喻文州吧,什么绝望中的最温柔的一束光,想赢只能靠下药这类场外招233
麻袋官方都给我们供梗了,我们粉红圈太太还不赶紧跟上,誓死不让官方超越?【什么鬼?】
那期蓝雨访谈真的爆点好多233喻叶党一本满足
—13L—
其实还有爷们气息MAX的柔爷
柔叶给我的感觉是两人根本不用转啊!
不过还是吃橙叶伪官配!
老夫老妻的女神和叶神多萌啊,但如果照你们这口气,苏女神是叶神正宫的话……完了,
来!告诉我粉红圈里联盟还有那个人是和叶神没染的?苏女神你看你头上绿云压顶前途堪忧啊233
#沐沐表示本宫一日不死你们终究是妾#
麻袋!突然觉得好带感!
等等我赶紧去写橙叶交往背景下叶神无意识沾花惹草的长篇all叶文了!
勿念!
—14L—
楼上你谁?文章地址在哪里?
我速速去围观一下。
⊙▽⊙一定很好吃!
不过讲起来,我坛似乎有一篇类似的all叶r18神文啊……不仅肉香文好,太太那也相当高产呢
—15L—
我说你们歪楼了啊喂!
虽然这事的确没什么悬念但你们也不能这样啊(笑哭)
自古all叶(广义上的叶受)神文都挺多的。
所以这个有专门的讨论楼啊!
路指→【闲聊】八一八那些年我们看过的all叶
—16L—
自古水区歪楼不是常识吗?
不过沐橙大老婆这事已经是公认的了吧233
君不见隔壁橙叶楼是唯一允许适量ntr的cp楼
#看我家沐沐这大老婆气场#
—17L—
那难道不是因为我坛橙叶大手基本都是all叶太太兼职的原因吗?
明明太太负责引领cp潮流,官方负责专门供梗啊233
官方里目前喻队,黄少供梗最多……所以我坛喻黄不但没有盛行反而盛行了喻黄叶233
—18L—
又歪楼了啊喂233
最近看重温青春肥皂剧,突然想着有些卡牌激活不是需要口令吗?然后……脑补叶神给人修卡的时候沐沐女神在一边泪流满面的看着肥皂剧,卡牌声控系统一不小心录进去的话……“你为什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我就是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2333救命我完了
—19L—
19L你够233叶神想报复(虽然没见过)什么招都能让人吃一壶,何必这么拼命?
要知道修补卡牌系统的时候那可是需要后勤师亲自上阵调试语音的233
想想叶神那个低音……教练!我的广播剧要那个把我耳朵弄怀孕还不管生的男神配!
然后叶神特别没诚意地配了一句“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233
—20L—
楼上你的梗太旧了!叶神那句非常没有诚意的巴拉拉小魔仙变我至今还在循环233
记者:叶神您不再说几句了?!什么都好啊!
叶神:哦,那就巴拉拉小魔仙变身。
~≧▽≦)/~救命!叶神那都多老的电视剧?!
你怎么会想起这句话233
后来还是沐沐女神发微博腾清了这一事实。
沐沐:昨天晚上看见一个粉丝留言,回复我说这部动画片似乎挺好看的样子,然后我就拉叶修到我房间看了一晚上……估计他现在还没回复过来呢……
哦,原来是这样啊,叶神可真宠……等等!女神拉叶子单独到她房里竟然两个人只看了一晚上动画片?!
橙叶你们孤男寡女一晚上单独呆在卧室里,然后你们居然告诉我们粉丝你们什么都没干?!
女神你要搞明白你只是外号叫女神啊!
—21L—


——END——
233叶神受住了啊!现在大吊萌妹可是珍惜货色。以及看懂最后一句的老司机别告诉我你们认识我啊!
PS:今天应该还有一更,同系列新文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