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all叶】八一八那个全联盟福利遍地送的叶神

太太要删了,转载留念

伊叶:

卡牌战争,论坛体设定
【all叶】如果叶神是个后勤(奶妈)系列第二弹,也是最后一弹233
叶神素材收集+卡牌制作+卡牌维护全方面后勤。
本楼又叫#回想那些年我们究竟发现了多少大神受过叶神的教导和福利#


0.
【联盟新版—聊天区】
【闲聊】这天我们终于想起了那些年被叶神素材支配的恐惧
如题,莹蓝色液态的希望,粉红色气态的梦想,灰黑色粘稠状的绝望,粉透明像果冻一样的爱慕,纯银般流动的信仰,以及——半透明粉雾状的温柔,金黄中撒着点点银华的荣耀。
QWQ叶神还有什么是您老不能提取的?
#素材提取课还徘徊在及格边缘的卤煮看着叶神这么不科学的素材简直哭晕在实验室#
如果有卤煮忘了说的,欢迎补充啊!
—1L—
显然楼主你还忘了浅绿色薄雾般的生机啊!
那期微草的#强行兴欣娘家人系列#简直不能再好玩233
讲真,王叶才是真爱啊!你看我王不仅把冠军队全员送上来给叶神带孩子,还白送材料给除了珍惜素材,其他都在贫困线以下的叶神,这不是真爱都没人信啊!
—2L—
233楼上没提我蓝溪阁做何居心?
当年叶神在底层残酷压榨的时候还不是我蓝溪阁贡献最多?【你够了!】
还记得叶神第十区崛起的时候不但把各个工会压榨个彻底,还振臂一呼把那些刚入荣耀的萌新全拐走了233
推荐B站那个(已经被四方水土喷到不行的)神视频
#四方水土养育了,我们兴欣仓库门!#
现在想起来,发现当年蓝雨访谈里亲口承认是叶修在他最低落的时光里给了他希望之链的喻队还是要得太少了啊。
喻队你看叶神都这么压榨我们了,你还不把叶神给拐回来以身抵债?!
在不动手黄少就要挖你墙角了啊!
—3L—
受楼上影响,
然后回头再看兴欣这期回忆录……
233方锐大神企图耍流氓然后被叶神无情打脸的那个场景简直太经典了。
“老叶,你看我心里漫漫都是对你爱慕!都满到快流出来了!”
“呵呵,爱慕是粉透明的固体。…还流出来,方锐大大你唬我能不能有点常识?再说无论是谁对于任何人,爱慕都不可能满到流出来。”
“你难道就没看出我心里真的有吗?!老叶你真是太无情了!”
“……有,挺大一块。但是我也分不出来你是针对谁的啊。”
说着叶神一个动作就给当时直播间里所有人吓着了。
只见叶神随手向方锐大大勾了勾,然后我们所有人就看见了一个果冻样的粉透明物体扭动着就被叶神凭空拽了出来,然后叶神又一个响指,那个疑似史莱姆的爱慕就乖乖滚到了叶神旁边那个透明瓶子里,滚前还飞过去蹭了蹭叶神脸233
当时方锐大大惊得连下巴都掉了,我们直播间里疯狂刷屏说这不科学!
#说好的白手套,全身消毒,密封实验室避免污染呢?说好的概念级素材相当怕脏,提取时素材师就连心情都不能起伏的呢?谁说的!你给我过来,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素材提取课的老师已哭瞎#
#叶神你这么吊让我们这群连现实级素材都提取不好的怎么活?#
#叶神:这不是基本功吗?#基本功还是个孩子求放过!#
这期视频把所有人给吓住了233
还有那个之后叶神提取素材这个视频发到知乎上回答#有没有那种说出来谁也不信但是的确发生过的事情#的233我给你点个赞。
以及虽然所有人都把方锐大大的话当成调笑……但觉得方锐大大在说实话的一定不止我一个人!
这么真诚地表白都被叶神糊弄过去了,方锐大大你追妻之路还漫长得很啊233
以及2L,似乎兴欣娘家人也是你们王队的情敌怎么办?!
—4L—
当然是……不要怂就是干啊!
越拖越情敌越多好吗!
我坛全场最佳直男掰弯器叶神那可不是闹着玩的233
那些小年轻完全抵抗不住啊……君不见这期兴欣访谈里工作人员意外见到的,不知道来兴欣干什么(肯定是找叶神啊喂)的小邱非多萌啊,要知道叶神可是最喜欢后辈的了,年龄,出道时间差距越大的越喜欢233
讲真,穿着一身嘉世队服还没换就跑出来见叶神的小邱简直真爱!
据叶神隐约透露,似乎叶神当初展示出来的信仰就是从小邱身上提取出来的呢!
简直官方发糖啊!一直以来的信仰,哪怕被误解也依旧温柔相待的师徒组大爱!
—5L—
照楼上这么说,那么今年才刚十四岁的小卢岂不是叶神最宠的后辈?⊙▽⊙
上一期蓝雨访谈看着对叶神黏黏漆漆的小卢,黄少那个表情也不知道吃了谁的醋233
#小卢你下来离那个老不修的远点,别被带坏了!#
然后小卢毫不犹豫地啪啪打了黄少的脸,“可少天前辈,今天早上训练的时候我还看见你抱着手机和叶修前辈聊得不亦乐乎呢!”
“哦?真的吗?少天?还有小卢,放开叶修前辈吧。”
刚刚出去处理事情的喻队推门时机那叫好啊!233我简直怀疑喻队是不是在门外偷听呢~≧▽≦)/~
不愧是能被叶神评价为‘温文尔雅,少年老成’〈心脏〉的喻队啊!
开场一句话就镇住了刚才滔滔不绝的黄少,接住一句话又让小卢放开了叶神,做到了连刚才黄少滔滔不绝那么旧都没做到的事。
#一派正宫气场#
不过叶神真的好宠小卢的样子啊,不但陪着小卢讲他提的问题,还拿出来一瓶琉璃装的幸福出来……最后还送给了小卢!!!
一瓶50g啊!那可是概念级的幸福啊!那种只要持有就会有满满幸福感的淡橙色液态的幸福啊!
QWQ小卢我好羡慕你!
叶神你这么多年究竟送出去了多少好东西!
喻队的希望之链,小乔的月华流影,沐沐的美梦结晶,柔妹子的永恒焰火【杜明学着点叶神的大手笔】,小卢的幸福琉璃……还有什么是叶神你不敢送的?!
叶神你就是财大气粗也不能是这个财大气粗法吧!
稀有素材多就给我好了嘛!(☆_☆)
—5L—
233楼上你没提小卢原本念念不舍的把幸福琉璃还给叶神,然后叶神看着萌萌哒小卢想了想,又浅笑着把幸福琉璃推给小卢温柔地说就当礼物后小卢那个不可思议的表情 #前辈太好了!(>^ω^<)#
……完了,我很担心小卢会不会被叶·荣耀盘丝洞洞主·蜘蛛·修给一把粘到网上……或者小卢自己钻进叶蜘蛛的怀里?⊙▽⊙
小乔,邱非已经沦陷了,看微草这期视频估计小高也快了,而小宋则是表示对霸图这位多年的宿敌不仅尊重而且很感兴♂趣……小卢!小卢你一定要守住联盟新生代的尊严不能也沦陷了啊!
然而……看着这两期嘴里不断念叨着叶修前辈,微博上开始蹲在叶神微博下,在队里还提议夏休期一起去H市旅游,顺便!顺便看看叶修前辈的小卢,我突然有一种“天下何人不通叶”的感想……
#蓝雨你们需要妹子!不能再被直男收割机叶叶神给掰弯下去了!#
咳咳,话归正题。
给诸位萌新介绍以下此楼里提到的希望之链,月华流影,美梦结晶,永恒焰火,幸福琉璃全部是素材名+容器的命名方式
所以……是的!叶神不仅素材提取让吾辈望而生惧,就连卡牌制作都能玩出不同花样!丝毫不亚于魔术师杰希卡大神!
你们见过拿火焰作为容器装裹的玄色的半晶态还在流动的永恒吗?诸位见过将影子这个概念专门提取出来只为了封锁月华吗?
#看完叶神的杰作我当时就丢下了手里难看的小玻璃容器#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诸位我还能说什么?!
【向叶佬势力低头】
—6L—
然而你们都没说我大雷霆纯机械主义的肖队o>_
算了……不提也好。
—7L—
233被叶神强行修正主义的肖队必须提啊!
两个人合作的辅助卡牌‘机械主义’现在还是所有真实系设计师的经典教科书啊!
华美的术阵,精密的仪器……现实魔幻主义卡牌的巅峰之作啊!
而且互相都说功劳是对方的两人好可爱!
肖队:不不不,关于这件作品其实是叶神和我一起设计的!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之后记者又问叶神这个事情)
叶神:(笑)小肖太谦虚了,我不过就给他打了个下手而已。
肖队:(哭笑不得)于是叶神就帮我打了包括素材确定,设计草稿,尺度精化在内全部的下手。
叶神:(假怒)我都那么多作品了,小肖你做人虚伪点不好?
233互相推卸功劳的肖叶两人好萌!这对cp我吃定了!
—8L—
但是楼上你依旧没说到肖队被叶神强行修正主义那次事件233
其实被叶神强行修正主义过的还有张副啊!
那次新闻发布会有记者请叶神评论张副和小肖,然后叶神想了想,拿出一个似乎是泡沫里装的液气半混合态,莹蓝幽蓝双混色超级好看的新素材!
有记者问叶神这是什么,叶神说是概念级素材·魔法,然后记者再问叶神什么意思,叶神笑眯眯地说他的意思就是肖时钦和张新杰设计的最大特点就是不会用这个东西。
叶神回答完后,全场安静了三秒随后全员爆笑,而被强行修正自己主义的肖队则是一脸无奈的表示自己只是以机械设计为主,并不是完全不用
233我叶怎么那么可爱!
—9L—
还有教会叶神玩贪吃蛇的苏女神在这期兴欣访谈里咬牙切齿地看着叶神拿过来做客的小邱的手机玩贪吃蛇,那笑眯眯的苏式笑容简直就是#自己主动引狼入室的正房追悔莫及地看着得宠的小三#
救命!橙叶背景下众攻ntr沐橙简直超好吃!
我要入坑(邪教)了!233救命!
—10L—
233橙叶ntr梗才不是邪教!
我们太太产粮可好吃了!
咳咳,跑题了,但是很好奇为什么没有人说叶神给黄少当初用来固定冰雨的冰蓝之心啊!?
当初黄少还吐槽叶修听他唠叨完【233黄少你也知道自己唠叨啊!】就直接从材料柜随手抛出来给他的,结果他固定完回去才从魏老大那里知道的这玩意有多珍贵233
我知道有人肯定要吐槽不就是冰蓝之心吗?我上课都不知道用了多少了。
但……你用的是神话级的冰蓝之心吗?!
开玩笑,那家学院愿意给你们无暇级的冰蓝之心就已经够大方了!
神话级的冰属性武器加成卡全世界都只有叶神才能做出来好吗?!
财帛动人心啊!自古为了财产就连亲兄弟上法庭都不少,可QWQ叶神你为什么从来这么大方?
—11L—
我叶公认的全联盟最大方好吗?~≧▽≦)/~
当初全联盟大神线下聚会(比全明星还豪华的那一次),不知道谁先开的头,然后就发现似乎全联盟的大神都或多或少受过叶神教导,尤其是小楼,小卢这种会卖萌的福利更好233
然后陪叶神路过的邱非听到这话题没说什么就走了
但结果这期兴欣访谈苏女神透露当初叶神指导邱非的时候,别说物品了,就连叶神本人都陪吃陪喝,陪做任务陪学习卡牌战斗…………还陪睡觉!!!
虽然知道就是那种盖被子聊天的纯睡觉但我邱福利简直太好了吧!就连访谈里苏女神回想起来都有点吃味233
当时直播到这段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炸了!直播间里的弹屏密密扎扎看不见屏幕!
果然还是叶神亲徒弟邱非福利最好啊!
—12L—
————————
备注:在兴欣访谈下蹲点的联盟大神看到苏沐橙的揭秘后,叶修的QQ私信就再也没安静过了。
——END——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