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叶all 深情寄你 前篇三

靥之_马甲已换江湖再见:

*原著向


*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第十一赛季


*自认水平一般,有ooc,谨慎观看。


*苏叶神,作者叶修脑残粉,已经疯了不用拉我。


*前篇类似于番外,是正文发生之前的世邀赛的一些事。


========================








        前篇三


 


        隔了老远叶修就看到那个站在自家训练室门前的少年,浅金色的头发耀眼得很,穿着棒球外套看不出是哪家的队员。他双手插着兜,微微抬头端详着门牌。


        叶修挑了挑眉,大步上前,身后的翻译人员没料到叶修突然的举动,赶紧有点小跑地追了上来。


        赶在少年敲响大门前,叶修拦住了他。


        “你是谁?”虽然才十七岁,但是已经够人高马大的斯拉夫少年不客气地道。他并不纯熟的英文里带着叶修颇为熟悉的弹舌音,可爱极了,完全没有表达出与语气相符的威慑力。


        “不过是一个领队罢了。”叶修摘下烟,悠然道。他没打算让这个莽撞的小家伙进去打扰他的队员们的练习。掐灭了才抽了一半的烟,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之前本能准备着的账号卡,在指尖转了转。“来吗?”


        ——与其等待着队员因意外而不能上场替补出场,甚至为此密保自己的实力作为底牌,叶修更乐意帮他们把这些精力过度的挑战者和刺探挡在中国队之外。更别说还能同时摸清对手的实力,打击这些小子的嚣张气焰。




 


        俄罗斯少年看了看门牌再看了看叶修。


        “领队?中国队的领队还会打荣耀?”


        “噗——”叶修身边的翻译人员没忍住笑出了声。


        “有什么好笑的!谁家领队会打荣耀啊!”少年一激动用回了母语,弹舌音bulubulu地响彻了整个走廊,翻译赶忙为叶修小声翻译。


        “我家的会。”叶修扬扬手里的账号卡。


        “你打得好吗?”少年皱起了眉,换回了英语,目光又放回了中国队训练室的门牌上。


        “赢了我就让你敲门。”叶修说。


 


 


        在公共训练室里找了个不引人注目的角落,叶修和来自俄罗斯的小少年相对而坐,刷卡登录。安排着各国队员的酒店的服务器是特殊的,允许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服务器的账号卡们无障碍地登录。


        俄罗斯小少年大概是觉得自己和叶修算是有点熟了,话开始有些多起来。在等待开机的短暂时间里,他歪过头从电脑的间隙看叶修。


        翻译姑娘坐在叶修的身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的屏幕,一边帮他翻译着俄罗斯少年的话。


        “诶,你们中国队真奇怪,领队还会打荣耀?”


        “你们队谁最厉害啊?”


        “你待会输了别哭啊。”


        “我会手下——”


        “噗。”


        小姑娘盯着屏幕对面进入竞技场挥舞着战矛耀武扬威的对手听着少年喋喋不休的声音,又没忍住,笑了。


        叶修冲小姑娘眨了眨眼,问:“他最后一句说什么了?”


        “他说他会对您手下留情的。”


        


        叶修也歪过了脑袋,对上少年的茶色的双眸,冲他笑了笑,充满了鼓励。


 


        画面中,神枪手对着持矛而立的对手,压了压帽檐。




        伊凡坐在椅子上,耳机被粗暴地摘下甩到桌前,听着自己如同擂鼓一样的心跳,上半身的重量完全倚在椅背上,他几乎是半瘫软的了。


        输。


        输。


        输。


        三连败,他完全被对面这个人杀得片甲不留。


        第一局,他和对手进行了激烈的对抗,然后他败了。嗯,这是一个高手,他轻敌了,这是不对的。他这么想,然后端正了自己的态度,点开了下一场比赛的邀请。


        第二局,没有了激烈的对抗,画面极其平静,没有在第一时间近身的他被神枪手的如同点射一般掌握地精准可怕的乱射曲射各种射压在了小小的竞技场的半场,战斗比第一场更快地结束了。


        鼠标开始打滑了,伊凡发现自己出了一手心的汗。


        恐惧和战意融合到了一起,随手把手心的汗珠蹭掉他有点开了战斗邀请。


        第三局的时候,他极其积极地冲了上去。


        战斗法师挥舞着流转着火焰的战矛,矛尖直指神枪手的低压的帽檐。


        然而畏惧着近身的神枪比他更为主动,他消失在了他的视野里,再度出现的时候,黑洞洞的枪口已经抵上了他的后脑。视野里是空荡荡的竞技场,耳边,是巴雷特狙击无情的巨响。而接下来的是神枪手毫不客气得重置技能后无情的第二发巴雷特。


        他不服输地转身打算追击打完狙击后一定会拉开战术距离的神枪手,然而,敌人并没有拉开距离,而是依旧贴身踩着神乎其神的遮影步,他的视野里只有枪手轻飘飘的抓不着的风衣衣角。然而他不明白,你一个枪手,近身干嘛哟?


        接着,这个看上去温和的中国领队施展了完全无法想像的可怕枪体术。


        ……


        WTF!近战的神枪手?!你这是bug你知道吗!!!


        ……中国队里藏着什么怪物?


 


 


        “你是谁?”来自东欧的少年再一次问了这个问题。


        “不过是一个领队罢了。”叶修点上了一根烟。


        “骗人。”少年皱起了眉一脸的不信。


        “输哭了?”


        “哼!”一推键盘,身高绝对上一米九的少年重重哼了一声,色厉内荏地瞪了叶修一眼。叶修端着烟,隔着电脑,又对他笑了笑。少年一怔,恶狠狠咬了咬自己的下唇,转身跑走了,出门的时候撞在门框上一个踉跄。


        “осторожно .”【小心啊。】


        “не  ты  трубы”【不要你管!】


        “呵呵。”


        “叶神?”


        “ Ты  как я .”【你等我。】少年没跑了两步,又折了回来,在门口探出一个头大声说。


        “ Хорошо .”【好。】叶修点点头,少年这才满意地把头缩回去,然后噔噔跑了。


        “您会说俄语啊?”翻译小姑娘有些疑惑地问。


        “只是懂得一点最简单的罢了,以前家里老爷子教的。”叶修摆摆手。“没必要用敬称。”


        “就想对您用敬称啊。”翻译姑娘翘起了唇角。




        伊凡小帅哥领着小伙伴来了。他们不一定是俄罗斯队的正式队员,还有一些是预备队的队员,是战斗民族的荣耀联盟未来的新血,未来的栋梁。


        然而,又有什么用呢?


        四杀。


        五杀。


        六杀。


        七杀。


        杀杀杀杀杀杀杀。


 


        中国队的翻译姑娘在心中默默给俄罗斯小伙们唱起了喀秋莎。


        小伙子们走时的背影充满了狼狈,就差踢起俄式九十度角的正步,未来的栋梁输得都蒙了。 






        “真是丧心病狂啊,领队。”喻文州抱着文件夹站在门边,看了一眼背影萧瑟的小伙子们再转过头来无奈地看着叶修。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


        “明明是你把人家蹂躏了一遍。”喻文州说,翻译姑娘跟着疯狂点头。


        叶修扁扁嘴,甚不赞同喻文州。


        “这是上午初步训练软件导出的报告。”他走了过来,把文件递给了叶修。“找你好久了,去训练室说?”


        “嗯。”叶修点点头,转过头来看翻译小姑娘:“你也先去休息吧,上午跟着我多了好多事呢。”


        “不。”小姑娘坚定地一挥手:“有这种事叶神下次也一定要叫我啊!!!”


        “嗯。”


        翻译姑娘走后,喻文州歪了脑袋,看了看叶修。


        “果然很难有人能拒绝你啊。”


        “拒绝?”叶修疑惑。


        喻文州笑了笑没回答他。


        其实,他想说的不是拒绝,而是抵抗。








=======


        俄语全部来自百度翻译,靥靥俄语纯文盲,只限于唱半句喀秋莎的水平。



评论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