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叶all 深情寄你10

靥之_马甲已换江湖再见:

*原著向


*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第十一赛季


*自认水平一般,有ooc,谨慎观看。


*苏叶神,作者叶修脑残粉,已经疯了不用拉我。


======






深情寄你 10


 




 


  叶修刚踏出浴室就发现手机疯狂的振动。扫了一眼来电,他就放下了手机,取出了一条耳机带上。


  “少天啊——”叶修说。


  “哼——”耳机中传来对面闷闷的一声轻哼。


  叶修瞬间就笑,调侃道,“吃醋了?”


  “呸!”黄少天秒炸,“吃醋?吃什么醋?懂不懂吃醋什么意思你别乱用词好么?这是用这个词的情况么?是么?是么?重点是当着我的面你居然敢邀请微草的人!!微草是死敌啊!死敌!死敌你懂吗?老叶你真不够意思!”


  黄少天说着说着都开始有点委屈。


  叶修被他这委屈弄得有点诧异,调整了一下背靠的枕头,无意间看见了床头的闹铃。他写完报告并发给王杰希的时候已近月上中天,之后洗了个战斗澡,虽然时间不久,但果然此刻时针已经走过了午夜。


  “你怎么还不睡?”


  黄少天喉头一梗,他抱着被子打了个滚,花了大力气把嘴里的千言万语硬生生咽了下去。


  吃醋呢——


  这能说吗?不能。


  “瀚文刚才在我这闹腾刚被队长抓走,小孩子精力足,哈——”黄少天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哈欠。


  剑圣才不会说他早早就完成了训练,在床上翻腾了许久愣是睡不着觉,清醒得很。


  “想我了?”叶修侧耳。


  “呵呵。”黄少天端起嗓子学叶修的嘲讽笑,“你的举动深深的戳伤了我们之间的友谊,爱呢叶修?爱呢?我们第二赛季就在蓝雨训练营开始积攒的爱呢?”


  “你是说我把你三杀的那次开始?”


  “……”黄少天沉默,“你换个词。”


  “打爆?”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


  “那你换个?”叶修觉得自己没词了。


  “……”黄少天咬牙切齿,靠靠靠,他也没词。


  “我不管,你要补偿我!”


  “好啊。”叶修一口答应。“要什么?”


  他想着这家伙大概会得意的让他答应下至少十场的PK,但不想,黄少天沉默了。


  叶修透过耳机默默的听着他的呼吸声。


  好一会,他才开口。


  “我有你的隐身可见吗?”


  叶修楞了。


 


 


  黄少天继续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他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叶修的隐身可见,但这其实并不是他真正的目的。


  剑圣修长漂亮的手划拉着怀里的被子,有些难过。


  叶修是联盟里罕见的会完完整整听完他的话的人,虽然他常常一副备受折磨不堪承受的样子,但是黄少天知道,他说的每一个字,叶修都有听,都有看。


  但这样一个心里从不真正厌烦你的人放在话痨面前,话痨内心却有千言万语不敢对他有丝毫的表露。


  这些话已经积攒了一个赛季,再一个赛季,又一个赛季,多到他自己都嫌多。而如今这些藏了太久的东西,满的已经要溢出来。每一次交流每一次见面,他都能感觉自己越来越无法抑制的心情。


  


  要控制不住了。


 




 


  第八赛季的时候他本想着表白,叶修却一夜之间忽然退役,之后跌宕起伏忙忙碌碌,每一分每一秒都被荣耀填充的满满当当。黄少天看他全身心投入荣耀的样子就知道,这绝对不是合适的时机,于是他再度的潜伏下来,等待第十赛季的结束。


  叶修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的带领兴欣创下了超出想象的奇迹。他在台下看着被众人拥簇着一同举起冠军的叶修,想着:等着啊老叶,明天本剑圣就给你个惊喜。


  第二天他走出H市的机场的时候却再次淬不及防收到了叶修退役的消息,之后那人音讯全无。他找了苏沐橙,联盟女神告诉他,叶修回家了。他在QQ上疯狂敲他,开了流木去守他的每一个知道的马甲,可都杳无音讯。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黄少天慌了。


  他知道叶修这次是真的出自真心的打算退役了,这和第八赛季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他不会在这个赛场上再次等到叶修。上次叶修身不在心在,没有一刻有真正的离了联盟的打算,但这次是真的挥挥手从容离去。黄少天第四赛季的时候出道,他经历过很多人的退役,许多人从此就再也没了消息,还有些人保持着联系,但当初无比深厚的情谊最终在时间空间世事的冲刷下成了相忘于江湖,那么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


  之前他可豪气得想着,去表白去表白,不成功则成仁,who怕who!成与不成总归好过每天暗搓搓的暗恋。


  可是现在黄少天怕了。


  他是叶修联盟里最好的朋友,他和叶修的联系比很多人都更紧密,但如果告白失败呢?


  叶修是不是就会疏离他,避开他,甚至看着他就像看着一个陌生人?或者干脆就如同此刻一样,失去全部的消息。


  ——你怕吗?


  黄少天这么问自己。


  下一刻,他就飞速的给了自己答案。


  ——怕。


  直到此刻,黄少天才明白,他早已比所知道的要喜欢叶修的多。他好喜欢叶修,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所以,明明从世邀赛到如今有不少的机会,剑圣都收回了自己握在剑柄上的手。


 


 


  他开始慢慢的试探叶修,想着,如果你对我也有那么一点意动,我就说。但是假若真没有一丝的可能……


  ——黄少天会是你一生最信任的朋友。






===============


  这章有点短,但是我想,给少天单独一章比较合适。


       甜虐皆有,敬请实用。


  继续码字去。


       哈哈哈为了写少天我连搜狗皮肤都改成了少天~


  by一章一画风的作者君。

评论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