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叶all 深情寄你 07

靥之_马甲已换江湖再见:

*原著向


*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第十一赛季


*自认水平一般,有ooc,谨慎观看。


*苏叶神,作者叶修脑残粉,已经疯了不用拉我。


======


叶秋端着面进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穿好了睡衣头顶一块毛巾,正精神奕奕的抱着平板看兴欣的比赛视频。


叶秋皱起了眉“你就不能把头发擦干了再看啊。”


他小心翼翼的把面放到了一遍晾一晾免得烫嘴,接着坐到了床沿轻轻帮叶修擦起了头发。


叶修被他这么一擦自然有些晃,不舍的把平板一收,眼一闭直接往后倒在了叶秋的肩上。


“你说你啊,怎么就长成了一个傲娇。”


“谁傲娇了!你能不能少说话,每天喳喳喳也不知道说点好听的。”叶秋忿忿。


“好听的?哥哥喜欢你?哥哥想你?哥哥全世界最喜欢你?”叶修疑惑,随口说了几个,说完直接抖了两抖一脸想死。


“……”叶秋无语。


“你还真喜欢这个调调啊?秋啊——”


“你闭嘴!”叶秋愤怒的一毛巾拍在了叶修的头上,端过了面“吃你的吧!”


“还真是红烧牛肉面啊?”叶修夹起一块牛肉惊奇道。


“衣服湿了啊混账哥哥!”


“呵呵。”


 


叶秋躺在床上,思绪发散。


刚才叶修那些话他其实挺受用的,但是他最想听的不是这些。


 


他想听叶修对他说:“我回来了。”


日思夜想,年年相问,次次落空。


不过最后他还是等到了这句话,虽然他等了十二年的时间。


 


他想听叶修对他说:“不走了。”


再也不走了。


再也不会离开他。


可这句话,无论多少个十二年也无法等到。


他甚至不敢思,不敢想,因为怕心神相通的叶修会发现。


 


 


有些事情,无论如何也不能做。


不是不敢,而是不能。


 


 


眼角划过一丝凉意。


叶秋抬手,遮住了眼睛。


 


窗外的月光好刺眼。




=======








忙完了一天的事,叶修撑着脸发起了呆。


叶秋不开心。


很不开心。


可是一点想和自己说的意思都没有╮(╯_╰)╭弟弟大了,长了翅膀想飞了。


一天里总能见到两三次那隐晦的忧郁委屈的小眼神,被哪个漂亮姑娘甩了羞于启齿?叶修摸着下巴想。他掏出了手机,掂量了一下B市大概比较合适的人。


 


 


叶修:老王在不在?


 


 


本来飞快刷新聊天讯息的一群家伙一瞬间停滞了。


 


 


飞刀剑:我去!!!我发现了什么!!!!!


冬虫夏草:靠靠靠靠这不微博上那个谁!!!


叶下红:(⊙o⊙)哦!@鸾骆音尘


……


风城烟雨:哟~男神。


 


叶修被这一瞬间就刷了50+的信息吓得有点汗,不过这时候也正是职业选手们结束了训练正准备吃饭聊天瞎扯的时候,正是一般一天中人最多的时候。


 


 


叶修:几天没见你们就没救了吗?


林暗草惊:叶神这都快全明星了您才出来一回,哪里是几天。


叶修:前两天不刚找了少天,感觉和你们这一瞬间刷频不是一样的嘛。


夜雨神烦:你当我不存在吗?!


沐雨橙风:噗——


风城烟雨:[捶桌笑.gif]


涛落沙明:[捶桌笑.gif]


迎风布阵:[捶桌笑.gif]


海无量:[捶桌笑.gif]


……


……


索克萨尔:[捶桌笑.gif]


夜雨神烦:你们都给我走开!!!!队长你居然也这样!!!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谁给我改的群名片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王不留行:我。


夜雨神烦:王杰希你就是公报私仇!!!!!老叶老叶老叶你快给我改回来!


包子入侵:什么叫改了群名片?


一寸灰:就是就是你在这个群里的名字。


包子入侵:狮子座以前不叫这个吗?


一寸灰:……


海无量:……


风城烟雨:……


唐三打:……


……


 


 


刷拉拉又是50+


 


 


叶修:好包子!让沐橙给你加餐。


包子入侵:老大我想你啦!亲亲!


夜雨声烦:切!


一叶之秋:谁给黄少天改的群名片?


 


孙翔故作高冷窥屏很久了,忽然发现一个问题的他一下子没忍住,咬着筷子敲字问了出来。


 


一枪穿云:好奇。


 


孙翔抬头看了一眼坐在他对面的轮回队长周泽楷,周泽楷对他笑了笑,孙翔低下了头等待叶修的回复。


而此刻,在他的心目中周泽楷的全名是这样的:


萌萌哒帅帅哒笑起来能苏的花都开了的的情敌一号——周泽楷!


 


叶修:我。


 


孙翔受到了重击!


叶修你脑袋有洞吗?


黄少天话那么多有什么好!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孙翔的内心燃烧起了小宇宙,他立刻用话特别特别特别多的·讨厌的·欠揍的·和叶修关系非常好的·黄·少天将周泽楷踢下了情敌一号的宝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果然最喜欢我了!


叶修:是是是,喜欢你。


叶修:不过老王我和你说,如果我是你,对待敌人就该如同狂风骤雨。


 


 


【夜雨声烦已经被管理员叶修移出群】


 


 


全体静默。


 


 


王不留行:我明白了。


索克萨尔:叶修你不得好死!!!!!!!!!!!!!!!!!!!


 


黄少天分分钟更换了马甲。


 


叶修:好。


 


黄少天一愣。


 


索克萨尔:呸呸呸!垃圾话你应什么应啊!快吐出来吐出来吐出来!


叶修:你说了我就应了啊。


索克萨尔: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听话!


叶修:你开心就好。


 


 


此刻的孙翔的心理很有代表性,哦~他想把黄少天拖出去斩了。


至于黄少天,他已经沉默了。


 


 


 


索克萨尔:垃圾话,你别放在心上,也别乱应。


叶修:少天大大你怎么纠结上了?不过是句垃圾话,别想太多啊!不哭啊。


索克萨尔:你好烦。


 


 


黄少天把手机还给了喻文州,他心里有点乱。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夜雨声烦已经被管理员大漠孤烟加入群】


大漠孤烟:一整天净知道胡闹!


 


 


韩文清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叶修还能不知道他说的是谁?


 


 


叶修:哎哟老韩别那么严肃,开心点,来,笑一个。


大漠孤烟:呵。


叶修:老韩你居然对我冷笑,还有没有爱了。


大漠孤烟:霸图对你?没有。


叶修:诶?我一直以为你可喜欢我了。


风城烟雨:简直不想说我居然从你们俩之间看出了打情骂俏……


迎风布阵:老夫受到了惊吓……


叶修:……云秀你最近是不是压力有点大


包子入侵:队长快来啊!有个队长要疯啦!


沐雨橙风:哈哈!


谁不低头:队长我挺你!


莫敢回首:队长说得好!


生灵灭:女孩子都是大杀器啊。


涛落沙明:+1


归去来兮:+2


………


 


 


职业选手群速来是很能歪楼的,很快的大家都要忘了叶修最开始的初衷。


有些人巴不得大家都忘了,他们恨不得连叶修自己都忘了。


但王杰希,他绝对不会忘。


 


 


 


王不留行:找我什么事?@叶修


叶修:老王啊,有件事我觉得问你比较靠谱。


叶修:你说被女孩子甩了是什么感受?


 


 


 


职业选手群出现了一个诡异的安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也有今天!!


夜雨声烦:我满足了。


 


 


黄少天本来心情有点复杂,正叼着一根棒棒糖发呆。但是,这一刻他感觉到了复活的能量!键盘敲得飞快!得意的气息几乎要在所有人的手机或者电脑上破屏而出——


 


 


海无量:此刻谁能反驳黄少天?


寒烟柔:没有人。


风景杀:小唐妹子你学坏了啊。


寒烟柔:诶?你能反驳?


风景杀:……好吧你只是在说实话……我的锅。


吴钩霜月:精辟!


笑歌自若:你已经没救了,杜小明。


沐雨橙风:呵呵。


 


 


虽然王杰希很好奇为什么叶修为认为自己在对待被甩这种事上会有经验,但是他还是按耐下了好奇心,话可以留着说嘛,这样独处时间就更久了=v=。而且,谁要情敌知道他们的私房话,哼。


王不留行:你下班了?


叶修:刚结束。


王不留行:一起吃饭?


叶修:好,我去接你。


索克萨尔:叶神什么时候学的开车。


叶修:分分钟领证。


索克萨尔:好事。


 


特权阶级什么的,能否促进特殊的‘结婚证’呢?喻文州认真的想。


 


而结束了训练姗姗来迟的张佳乐,无言的给自己的地鼠机充满了电。


 


心好痛——


 


 


========================


作者君今天又跑了医院抽血,有点神经衰弱。一个一年哭不了五次的人现在一天能哭五次……坐在那眼泪就下来了……


啊。


好烦。


码字一直很不在状态上,今天这一章码废了很久,写了删写了删,本来是打算放叶昊,结果……这章JQ看到啥就是啥吧。从中午开始码字,但遗憾的是我依旧对这一章不是很满意,_(:з」∠)_。


今天的真题都还没做。


好难过。



最后,


多谢小天使们对我的支持。


 

评论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