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叶all 深情寄你 05

靥之_马甲已换江湖再见:

  


*原著向


*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十一赛季


*自认水平一般,有ooc,谨慎观看。


*苏叶神,作者叶修脑残粉,已经疯了不用拉我。


======




  05


 


  黄少天懒洋洋的在叶修的怀里醒来,带着睡意亲昵的蹭了蹭叶修。


  “你多大了还赖床啊剑圣大大。”


  “哼。”o( ̄ヘ ̄o#) 


  “起来少天,我该走了。”


  此话一出黄少天立马就清醒了,但还没待他开口,喻文州就已经问道“叶神不多留几天吗?”


  “是啊是啊。”郑轩热情的帮腔“叶神多留几天呗。”


  “哪能啊,事儿多。”叶修笑,打开手机“快起来,哥的小助理都快疯了。未接几十个了。”


  “什么时候走?我送你啊。下次什么时候来?我接你啊。”黄少天借着晨起的厚脸皮,趴在在叶修的怀里哼哼。


 


  你走,我送。


  你来,我接。


 


  叶修给趴在怀里的黄少天顺顺毛,这么多年,这家伙一点没变,得此一挚友,实在太幸运。


 


  叶修最终还是连吃个早饭的时间都没有就急匆匆的赶回了酒店。不过在蓝雨的坚持之下喻文州亲自开车和蓝雨众人送叶修去了机场。离别的时候最激动的却是卢瀚文,小家伙抓着叶修的手“叶修前辈叶修前辈,可以和我PK吗?”


  叶修看着他被战意盈满的自信的眼神,毫不犹豫的应下了,即使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可能依旧忙的团团转,但这与他而言是必须抽出的时间。荣耀啊,是他一生都深爱的东西,是他所有记忆里最深刻的烙印。


  上了飞机后的叶修很快就沉沉睡去了,他不知道的是选手群和网络上此刻的确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叶神求嫁:


  昨天看比赛,大概是黄少一挑三太帅了,比赛快要结束我才发现一件事


  ——在我右边的右边坐着一只叶神。


  我的妈!


 


  [事件经过.jpg]:


  po主举起了罪恶的手机,咔嚓。


  然后坐在中间的妹子发现了很严肃的对po说不能偷拍。


  po主无奈,不过的确有错,虽然很舍不得也打算删了。


  然后叶神大概是听见了声音,转过来问怎么了(妹纸好像是叶神的助理)。然后笑笑说没事,还很有兴趣的借了po主的手机过去看了看,感慨自己可帅了。


  好不要脸。


  感觉更喜欢他了o(*////▽////*)q


  po主厚着脸皮要了签名,叶神还温柔的问要叶秋还是叶修,po主不要脸o( ̄ヘ ̄o#) 两个都要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得寸进尺的问照片能不能发,叶神说随意。


  因为怕影响别人,叶神全程都压低了声音。


  简直苏die 


  嘿嘿嘿


  o(*////▽////*)q


  [签名照.jpg]


  [偷拍男神帅帅帅.jpg]


 


 


  孙翔做完了训练接着毫不松懈的认真的开始做一组手操,每一个职业选手都应该知道如何保持自己的职业生命。他清楚的知道黄少天在职业生涯的末期爆发出如此璀璨的光芒绝不单单靠着天赋,那家伙训练的时间绝对是他话痨时间的数倍。


  做手操的同时,孙翔看见右下角疯狂闪动的图标,就推了下鼠标点开了职业群。对于一个每天都能聊出999+消息的群,自觉不可与凡人们与光同尘的翔翔自然是对职业群做了屏蔽的,只不过设置了一些特别关注。


  只不过一般用叶修、君莫笑把自己召唤出来的都是黄少天那个死话唠。


  哼。


  没有叶修叫什么叫!


  切!


  ……


  QAQ


 


 


  照片上的人一身黑色西服,纵然对西服几乎完全不懂,孙翔也能看得出来这裁剪的是极为流畅合度的。半歪着脑袋,手肘置于扶手上,骨节分明的修长的左手撑着下颌,蓝色宝石袖扣与胸前叠的整整齐齐只露出一角的同一色系手绢相呼应,隐隐反射的光芒衬肤色愈发的白皙。面容帅气棱角分明的男人眼角带笑,专注的直视着前方。孙翔觉得那漆黑双眼中蕴含的光芒要远胜于腕边一眼就觉得价值不菲的宝石袖扣。


  孙翔屏住了呼吸。


  一叶之秋:楚云秀你哪来的照片哪来的!!!!!!!!!!


  风城烟雨:地址已给,上面自找,不谢。


  一枪穿云:帅!


  沐雨橙风:叶修一直这么帅!o(*≧▽≦)ツ


  一枪穿云:同意。


  沐雨橙风:周队好眼光!


  海无量:我居然没有办法说你们是昧着良心说话……


  笑歌自若:话说起来从世邀赛的时候就觉得叶神穿西装意外的帅呢。


  谁敢低头:当上CEO


  莫不回首:迎娶白富美


  鸾珞音尘:人生赢家哦哦!


  百花缭乱:这没良心的家伙!


  风城烟雨:来来来楼土豪我们来分析一下这身衣服@斩楼兰


  ……


  ……


  王不留行:怎么去蓝雨了?@沐雨橙风@叶修


  沐雨橙风:不知道,大概是去看少天吧。@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少天不在诶,那叶修就是去看少天的了。


  枪淋弹雨:嘿嘿嘿嘿早上拍的[01.jpg]


  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这臭小子这么多年怕冷的习惯怎么还没改掉。


  海无量:靠靠靠靠靠老叶偏心!我都没有被这么抱着睡!!!!老魏这已经不是怕冷的问题了!这是原则问题!!


  寒烟柔:你又不和他一房间。


  迎风布阵:小唐妹子说得好!


  唐三打:你多大了还求抱抱。


  海无量:怎么样!


  鬼灯萤火: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一叶之秋:蓝雨的呢?出来出来出来!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沐雨橙风:你不是嫌他烦?


  一叶之秋:哼!


  沐雨橙风:我有被叶修这么抱着睡过诶嘿嘿!叶修可好啦!


  一叶之秋:苏沐橙来战啊!


  大漠孤烟:胡闹!


  石不转:叶修人呢?@索克萨尔


  涛落沙明:队长在开车送叶神去机场。


  流云:哈哈哈哈哈叶修前辈答应陪我PK啦!他的确是来找黄少前辈的。我昨天看见黄少前辈比完赛就像风一样跑出去了。然后围着叶修前辈的围巾和叶修前辈一起回来的。然后我又开始担心我语文不及格被停赛了。


  飞刀剑:孩子你的逻辑……


  灵魂语者:……小卢关于你的语文我们再来好好聊聊。


  风城烟雨:这浓浓的基情……


  鸾珞音尘:我算是明白他俩的cp为什么年年投票皆是大热了


  谁不低头:嘿嘿嘿


  莫敢回手:嘿嘿嘿


  生灵灭:小戴……训练啊……


  鸾珞音尘:队长不哭队长不哭


  夜雨声烦:老叶果然最喜欢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呵。


  一叶之秋:哼。


  ……


 


 


  孙翔低垂了眼睛,摸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没有说话。


  他第一次登陆这张堪称是荣耀第一的账号卡时就是在竞技场,看了一下,上一场对手赫然就是夜雨声烦,就在他接过账号卡的大概十分钟前。


  叶修拿着一叶之秋的最后一场PK就是对黄少天。那是他第一次真切的体会到圈内一直说的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好是有多好。


  他知道自己很不对劲。


  从世邀赛开始他就慢慢发现自己有些不对劲。


  爱极生厌,厌及生爱。


  这八个字足以概括他对叶修这一路以来的复杂感官。


  只不过最开始的爱和如今的爱却有了极大的不同。


 


  孙翔仰头伸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睛。


  刘海撒在指间。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他低低喃道,和记忆中那人的话语重合在了一起。


 


  “我喜欢这个游戏。”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