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all叶】荣耀联盟

伊叶:

all叶叶中心
王者荣耀梗
世界背景看前篇【叶修中心】回归


1.
【时空观察者·散人叶修】
【种族:人类】
【赛级:全明星】
【定位:中程法师】
【战斗偏向:收割/爆发输出】
【被动技能:世界本源】
【世界本源:在法力条没耗尽前,针对叶修所有攻击将除三再扣除对方法力值。并且叶修的每一次攻击将附带攻击值×75%的法术攻击。】
【故事背景:谁也不知道他的来历。叶修曾今荣耀大陆初代的圣者,手握世界的一切权柄却从未封神。没有人知道他有多么可怕,因为每一次对方的出手就是必杀。】
【很少有人清楚叶修的底线究竟在哪里,但是当他诛杀魔法女神安黛娜时,最后所说的那句话,却成为了荣耀大陆万古以来大陆上所有学者和法师铭记的誓言。】
【——法师不需要信仰。安黛娜,你越界了。】
【没有人知道他活了多久,荣耀大陆至今23个文明,8个纪元全部都有叶修的存在。他手握着整个世界的轨迹,最终还是在千万年的孤寂中为了他所深爱的这一片大陆化身世界的灵魂守望着这一切。】
【从创世纪的圣者再到诸神之战中执掌世界平衡的裁决者,从古魔法帝国中撑起五千年嘉世盛况的最高执行官叶秋再到一手拉起议会总部兴欣,建立跨横现代和中世纪的魔法议会的首席法神叶修。他的每一次记录似乎伴随着同时代大陆最传奇的神话。】
【包括当初荣耀大陆面临的第二次界位战争,整个世界濒临毁灭,所有文化几乎灭绝的时候,他都能力挽狂澜。——世界没有什么他做不到的事情,因为他是叶修。】
【史料上有关对方的最后记载,就是对方在荣耀界位的生死关头时的舍弃和回归。——叶修放弃了自己的躯体,以纯粹的灵体和极度的魔力,瞬间翻转了整个战局,秒杀了所有的对手。但代价就是他再也无法永远自己曾有过的一切感受。】
【——笑和哭,究竟是什么感觉。】
【——我可能怎么会厌倦这一切呢?这是我深爱的大陆,深爱的一切啊。既然选择了,那我也早有付出了的准备,不是吗?】
【——如果你真的热爱,那么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售价:188888金币/18888钻石】
【经典皮肤】
【时空观察者·散人君莫笑(原版)】
【海报:莹蓝的底色中隐约回荡着时空的轨迹。墨发飘逸而左眼星眸中似乎交织着银白和金黄的轨线,莹蓝和银白交织的软甲和长袍华美精致。脸上勾着一丝玩味的笑容,却给人无比认真的感觉。】
【帝国盛世·最高执行官一叶之秋】
【海报:巨大的宫殿中,身着一袭红服冠冕的叶修手执权杖,透过脸上半扇银白色的面具诱惑而妖娆,但属于皇者的压威迫使着无人直视他的面庞。】
【活动皮肤】
【(科幻系列)星际迷航—星轨执行官·叶秋】
【(科幻系列)机械迷城—千机莫问·叶修】
【(古风系列)半语长安—权倾天下·叶修】
【(异能系列)伊甸园计划—罪恶本源·叶修】
【(西幻系列)魔法奇缘—首席法神·叶修】
【(性转系列)真实梦境—帝国女皇·叶秋】
【(性转系列)真实梦境—联邦女神·叶修】


——END——


彩蛋:
0.
“我受不了了!为什么这次我们遇到的召唤师这么蠢?”黄少天气冲冲地向刚刚和他同队的叶修抱怨,“我一个突击刺客型角色居然被对方硬生生给当成了肉盾?!2杀14死4辅!哦,我谢谢你啊!”
“呵呵。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叶修漫不经心地说,“话说这次全明星赛级选拔该到了吧。”
“反正掉级的不会是我就是。”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眼睛微眯,随心说着令人发指的话,“讲真的,全明星赛级选拔可是每年唯一的,我们可以自由操作的时间啊。”
“呵呵。”叶修对此没发表什么感想,他瞅了一眼黄少天的新皮肤似笑非笑地说了一句,“少天啊,新皮肤不错啊。”
听到这话,黄少天一下就炸了。
“去去去!别谈这个,谈了我和你急!”黄少天气冲冲地说,“你说上次和队长出的那个仙侠皮肤看着挺帅还能忍忍,你说这次这个性转是几个意思!?”
“事实上这个系列全员都出了。”刚换下皮肤的喻文州表示有点心累,“据这七天的统计,这套皮肤少天你还不是最火的一个。”
“那是谁?我给他点个蜡。救命,讲真的我突然有点心疼苏妹子她们了,这么大两团肉在胸前缀着就不沉吗?”黄少天吐槽说,“我还是喜欢星际系列的那套皮肤。”
“就在你面前。”喻文州看了看叶修,发现对方没有什么表示后,才慢悠悠地说,“据官方统计,叶修前辈的性转皮肤这七天的出战率是……76.8%,也就是说叶修前辈大概每打四盘,就有三盘出的是性转皮肤。”
“妈哟,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叶修你居然也有今天!不行,我记得这一期皮肤的战装就是原版战服啊,这可不行,强烈建议联盟专门给老叶你出一套开叉旗袍什么的,啊哈哈哈哈哈,救命,我停不住了!”
叶修看着笑的丧心病狂的黄少天,笑呵呵地换回刚脱下来的联邦女神,然后直接骑到了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脸一下就红了。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