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all叶】论官方的一百种zhiyu向坑法

太太要删了,转载留念

伊叶:

all叶叶中心论坛体
游戏梗论坛体第二发
前文见我lof


1.
荣耀论坛__灌水区
【闲聊】我再也受不了那个不但坑钱还死活不给叶神的游戏了!
如题!
今天刚拿到零花钱,兴致冲冲的来了十次十连抽……然后麻袋我连小周,黄少,文州、大眼这些全明星角色都有好几张了居然还不给我叶神!
QWQ不知道游戏里为什么最近叶神突然多了起来,无论是光觉还是暗觉的叶神明明都是那么苏,我却还只能望叶叹息……
再看看坛里陆陆续续多出来秀叶神cg和剧情的福利楼,心里滋味相当不好受啊QWQ
如果联盟再不考虑把叶神的获得率改一下我就怒删游戏给一星差评了!
—1L—
233其实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游戏里叶神突然多了那是正常的,以及卤煮你该更新一下游戏了223
【最新版本截图—新春好礼!单次充值满1000元送初版叶修一只。】
#被骂怂了的官方又开始圈钱了系列#
讲真,叶神那是又萌又厉害啊!七星神话级卡牌直怼同阶全明星组合基本都无所畏惧O^/
心情突然大好,给你们发点福利233
PS:福利楼突然多了是因为管理员说了,现在已经可以发十五级以下叶神的所有剧情和cg了
然而大部分叶神都是这次游戏更新才得到的,就凭叶神这个吃经验的能力……大部分人连叶神第一个五级CG都不一定能有233
剧情是按着好感度,等级双判定决定的,而剧情cg也是这个游戏里最关键,最精致的cg之一。
#据说叶神的第一张主线cg当初就已经把负责叶神的画手们虐到哭,改了12遍稿才过233#
【10级/未觉醒•叶修】
【白衣摇曳而风轻云淡的笑着,他半长的墨发飞舞,和空中银白色的绸段交织。手中银白色的千机则是在阳光下张开那半透明的伞叶,将透过的阳光染成了神圣的银华。画面中风华绝代的叶修则是随意地半靠在身后的残垣断壁之上,眼中隐约蕴含的笑意似乎在嘲弄着那高高在上的神灵,又像是在温柔的注视着世间的一切。】
cg剧情配置__十级觉醒的前置剧情【叶修•一梦千年】 之后暗属性不比光属性小五以上,就会进入叶神的zhiyu向暗觉剧情【散人叶修•永堕深渊】
剧情里三张cg,里面的叶神都特别美!
虽然剧情虐,但这张cg简直美到让人天天跪添十遍都不腻啊!
【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深渊中独步前行的叶修回头,柔和的双眼微微疲倦的垂下。他放下所有美好,甘心被污垢缠身而永堕地狱只为寻找最初的方向。】
这剧情简直虐哭人,然后想着官方说全员剧情都是按着真人蓝本改的我就想哭,心疼我叶消耗自己仅有的青春和状态去带大一个从零开始的兴欣〒_〒
据说很暖的日觉不太清楚,如果有人想要知道的话可以问问其它打算把叶神日觉的土豪。
PS:因为主线暗觉太虐了的缘故,所以其实有不少土豪都打算把叶神光觉的。
—2L—
我看到了什么?!一个拥有叶神10级暗觉的土豪?
现在买来的叶神大概都在三四级左右,那么意味着如果2L应该是之前抽来的叶神或者直接拿钱去砸出来的等级。
无论是那个,2L这手笔在有叶神的那堆土豪里都算得上土豪啊!
哪像我这种还攒着零花钱只能接着对着坛里的福利楼再望叶止渴一阵子的穷人啊……
#自古2L出土豪#
但讲真的,联盟刚把这个版本一更新,就被群众们的热情给吓着了233
【更新前和更新后的充钱比对.图片】
据负责人透露,他们已经再考虑要不要提前把银武设定也加入游戏里来,顺便再推出其它功能坑钱了。
—3L—
比如黄少天配备荒火,碎霜穿着原版君莫笑的衣服;暗觉的叶修配备灭神的诅咒吟唱术阵;喻文州再拿着却邪和佩戴千机伞的周泽楷硬拼?
233救命,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4L—
够了233!联盟真的要出那也一定是专属银武……吧?
毕竟联盟真人的语音是先配好再对的嘛?这种换法你让后期跳楼自杀吗?
其实负责人早透露说游戏里那个新春活动根本没打算出叶神的,这么做只是为了堵住大众的嘴而已。
然而官方却没想到大众的热情这么大233
官方你应该从当初全明星竞选,叶神都多久不在联盟里了依旧第二名中涨涨见识的。
—5L—
官方措手不及加一233
以及你们想看的光觉叶神
【11级/斗神叶秋】
觉醒CG去见隔壁楼
觉醒要求是在十级觉醒的前置剧情【叶修•一梦千年】结束后合计中光属倾向大于5。
这意味着之前的铺垫剧情不能选错一个选项!
之后就能触发光觉剧情【斗神叶秋•千年之约】
>O
对比隔壁暗觉的好友,顿时觉得叶神的光觉糖分多到不得不喝点糖水中和一下啊!
【越喝越哭的糖水梗来自方锐大大之前的微博】
还有给你们截点片段感受一下光觉后如太阳般温暖的叶神^V^。
————
“……哪怕经历了那么多,跨越了数千年时光百万里的道路,您与我依旧会在此相遇,相随,让斗神之名名扬天下!!!”
“您的荣光即是我的信仰!平行的流华终将有重合的那一天。吾等……恭候嘉世最高执行官,斗神一叶之秋再临神坛!!!”
“无论何时何地,吾神永不堕落!”
————
【然后这边的光觉剧情就被叶神的暗觉就完全打脸了2333
不过官方说叶神的暗觉才是真正的主线剧情。
其他人的主线剧情是建立在叶神暗觉的情况下的。
所以你会见到孙翔的觉醒剧情也和斗神一叶之秋有关。
【不!我家一叶!╰_╯】
但是比起疯狂撒玻璃渣,几乎能虐到哭晕之后又痛到醒来的暗觉剧情,我还是更喜欢这个光觉的支线剧情,不然也不会特意查了攻略233
而现在看着闺蜜对着暗觉的叶神哭红了眼,再看这边甜到发腻,温暖人心的光觉叶神……
嗯哼~ (>^ω^<)
来!叶神再亲一个!
—6L—
楼上那个表要脸的光觉党!别提那个暗觉剧情!
麻袋联盟不虐我叶神会死吗?会死吗?!
cg一张比一张精美震撼,剧情一段比一段虐身虐心……〒_〒看看我的叶神都被你们虐到一个什么地步了?!
【尸山血海中亲手泯灭了自己神名的叶修迷茫而不知归宿的眺望远方,似乎是为了安慰面前的人,露出了一个比哭还让人心疼的笑容】
……我后悔暗觉了。
管他什么主线剧情!管他什么皇者回归!我叶本身就是至高的神灵回归个鬼!!!
我只要岁月安好,我家叶神依旧悠悠然然,温和自得地治愈身旁所有人,永远不用经历这样的痛苦就好! 不能我一个人虐〒_〒
给你们看看暗觉剧情!
【苏叶两人告别前最后的对话】
“去那里?……叶修,你还有哪里可去?”
“总不过从头再来。沐橙。那怕世界再怎么昏暗无光,我们依旧要背负希望徒步前行。”
“等我回来就好。”
—7L—
7L你还忘了一段旁白啊!
【血色的荆棘密布于前行的道路之上。向后是昔日荣光中的废墟,向前是未知的迷雾和能将人吞噬至尽的荆棘。】
【女妖在尖叫,杜鹃在悲鸣。他中将赤足踏着那荆棘丛生的荒野前行,任由鲜血将整条道路染个殷红。】
【所谓理想和信念,便是不顾万千人唾骂,哪怕在绝境与世界的恶意中依旧坚持的存在。】
【神灵于黄昏中降临,但祂却已无力救世。】
【当洪水泛滥、万物泯灭之时,他终将手执银伞,于众人未知的迷雾中撑起一片天。】
————
不会有比这个还苏的写法了……
但同样也不会有比这个还虐的写法了!
编辑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8L—
呵呵,王者回归?
你们都忘了叶神五十级以后要光属暗属全部融合才能接下面的剧情吗!?
全明星乱战,世界魔素提升,变格扩大。
全世界都将被血日和皓月同时覆盖,乱战迭起而彻底失去秩序。
那时诸神回归而全剧情濒临高潮,CG,剧情多到数不过来啊!
你们还记得官方宣传时那句
【他终将坐着为王,跨越千年于此世间紧握时空的权杖,玩弄着世间一切的法则】
告诉我你们这句话?还记得吗?!
麻袋谁告诉我第二张叶神我该怎么办!?
最终章全明星五十级光暗融合后的巅峰盛宴我该怎么办?!
—9L—
呵呵……9L你还记得我坛以前那句“非欧皇和土豪不得有叶吗?”
你现在想要第二张就遵循这个定律呗
……
那么问题来了,在座的诸位谁是欧皇?
反正我都不是【哭死】
—10L—
人艰不拆好吗!?
别说欧皇,我连欧洲人都不是QwQ
麻袋我好想要第二张叶【虽然第一张叶连五级都不到QWQ
想想看两个叶神同时温柔的对你说话,操作……
#如果有谁愿意给我一个光暗双叶号这一定是真爱!#
—11L—
完了……楼上说的我想想都醉了
不能这么下去了!
十级觉醒后叶神就有和其他人的交叉cg了!
……我们还是讲点愉快的吧,比如叶神的cg?
—12L—
呵呵,
你是指这张我简直想给官方寄刀片的邱非和暗觉叶修的交叉cg吗?
【废墟之上,邱非手执战矛直指叶修,眼中再无当初的敬仰和爱慕。只余下一片冰冷。】
——“承蒙教导,感激不尽。”
QWQ这么虐我可爱的小邱和叶神?!
麻袋官方来战啊!
暗觉主线简直可以叫做#论叶神的一万种虐法#!!!
—13L—
——END——


等会还有一更新文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