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all叶】当TA不再爱叶修(番外篇)【特典刀】

焚琴煮鹤:

Narora℃离线中:



◆emm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放原结局【期年不遇】
   所有人的场合我都加了个标题,可以去看看√




◆原结局是番外!南山一梦是结局!




*别打我_(:з」∠)_




*注意前方刀子雨,非战斗人员...emm还是看一看吧W




*日常求关照♥




【孙翔】呵护(微弱的病弱叶出没W)




    




         孙翔并不是一开始就被叶修吸引的。




             他曾经只是涉世未深的少年,却险些为了一张叫做一叶知秋的帐号卡与日后那个悄悄护了他一生的人翻脸。




    




          他是个别扭的少年,明了了自己的心意后也依旧不会表达,常常脸红着大喊“我才不是因为喜欢你才给你买这个的!!刚好看见才买了一束而已!!”一边递给你一束看起来就被精心打理过的花束。




          他不懂浪漫,他有点大男人主义,可他曾经特意上网搜索“如何讨男朋友开心”“如何呵护男朋友”的词条。




             这曾是别扭的他能想出的最好的呵护叶修的方式。




            现在的孙翔?




              啊,曾经别扭的少年和以前不一样了。他变得阳光又自信。若说真的有什么相似的。




             曾经的少年单纯而又好骗,如今却也是该死的一样。一样厌恶那个叫做叶修的人。




            太过单纯的白纸,也不是什么好事。至于白纸为何不曾染上世俗的黑,故事很长啊。




            有一个叫做叶修的画笔,一下一下,轻柔的,会为他扫除了路上所有的障碍。




            即使被百般厌恶,即使身体早已不允许再看那人一眼。




  




           你不爱我了,没关系。




             这次,换我呵护你。




               不管你喜欢我与否。我叫叶修,我都在这等你。




               就算飞蛾扑火,我见不到光明。




  




 




             
             




解锁BE成就【期年不遇】√
——————————————




                恍惚间好像做了一场梦。叶修撑着脑袋从书中抬起头。此刻的他脑子里是一幕幕和大家决裂的一个个瞬间。




               怎么会做了这样一个梦呢。叶修晃晃头脑,忍不住嗤笑自己。明明......早就没有联系了啊。




            出了咖啡店,叶修却发现下雨了,无奈准备奔跑回家时。叶修在拐角看到了一些人。




             黄少天,韩文清,肖时钦,张佳乐.....他认识的人似乎都聚在一家餐厅里,映着昏黄的烛火,场景很唯美。




               他们没有喊他。




            叶修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了。“喂?”




              “叶修......”电话那头的人似乎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才将话说了出口。“我们大家都在以前经常去的那家餐馆,你....要不要来一下?”




                 犹豫的语气,叶修有点想笑,但是雨水打在脸上,看起来更像是哭。




                 餐厅的其中一人转了转头,突然和叶修的视线对上了。




              是举着电话的张佳乐。




               叶修沉默了很久,对着电话说“算了,我...有点事不来了,你们聊吧。”




              “好。”全程只是电话交流,他们没再多说一句话。




           叶修放下手机,突然捂住了脸。




          他没有哭,只是有点遗憾。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放弃之后却只有我还在回味曾经。




           




            叶修在梦里看到了另一个自己,很幸福,甚至参加了世邀赛。




                  自己将会和“叶修”走上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轨迹。




                  你看叶修,他这么告诉“叶修”。




                      最终也只能是,黄粱一梦,期年不遇。






              怎么可能再相遇呢。是吧。














————————END————————




好了真的再没了!真的结束了!




我。。。没发糖嘿嘿W




对了




◆我在之前的每个人的场合都加了小标题,大家可以看看,我觉得挺有寓意




王杰希:童话。(以童话的方式却没有童话的结局)




喻文州:绅士。(疏离的礼貌)




邱非:星河(叶修对邱非的爱)




叶秋:逍遥(两人是家人总会见面何谈逍遥。)




剩下的自己想吧W





喜欢我留个爪关个注呗QAQ




琴的文录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