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all叶】八一八那个双世界观的联盟周边游戏

太太要删了,转载留念

伊叶:

all叶周边游戏论坛体第四发
感觉自己还不完债了……


1.
荣耀论坛__灌水区
【闲聊】完了,谁来给我讲讲游戏的黄昏乐章篇究竟讲了什么?
如题
黄昏乐章篇的每个人的剧情我都看得懂,但是合在一块就完全懵了。
如果按叶神这边的剧情时间似乎又两个分界点?千年前和千年后。但是肖队这边怎么就是时间合不上呢?
还有楚队,小戴,怎么就有种纯现代普通设的感觉?
—1L—
回楼上,我也在看,大概摸索出了一点东西。
注意:主线剧情实际涉及到了两个界位的事情。
一个是所有人转世记忆前拥有超现实能力的西幻界位,另一个是偏向真实系的现代社会。
现代社会里所有人都是同一个年代的没问题,但在西幻界位,实际上全明星众人就是类似英灵一样,每个世纪的最强者啊!
第一纪元:圣者与诸神
代表人物:叶修(大陆上最强悍的圣者,后沉睡)
第二纪元:长生种的狂欢
代表人物:韩文清,魏琛,郭明宇等
第三纪元:古魔法帝国
代表人物:邱非,叶修(被唤醒,嘉世皇朝首席执行官)
第四纪元:神圣教庭
代表人物:张新杰,方士谦,方明华等(牧系)
第五纪元:魔法议会崛起
代表人物:喻文州,王杰希,楚云秀等(法系)
第六纪元:文艺复兴
代表人物:江波涛,孙翔,黄少天等
第七纪元:科技革命
代表人物:周泽楷,肖时钦,张佳乐等(枪系)
第八纪元:末世降临
代表人物:无(等会儿会讲)


(注:五六纪元挨的非常紧,基本上算交叉了,而叶神因为每个纪元都有他……是的,你没听错,每个纪元都有叶神,而基本无法判断时间,所以只把两个重要时间标出来)


好了,人物大概就是这样。
接下来咱们再说剧情。
剧情背景的确有点难懂,我看了好几遍,才发现点联系,然后转头看了一下官方介绍,才明白这到底怎么回事。
大概就是说西幻世界好像出了什么问题,整个世界的法则墙(类似宇宙常数)濒临崩塌。
然后第八纪元有某个大人物就提出来准备让时空逆流,复活各个时代的最强者来拯救这个世界。
(PS:叶神是苏醒,而且叶神的身份和物种有点迷)
这个就是黄少提出的千年前和千年后,但其实并不是只有两个时间段。
最后众人的重生并没有阻慢这个西幻世界的崩溃,叶神最后不知道怎么了,直接一手打破了西幻世界的法则墙毁掉了世界,然后在所有人的不可思议中留下了一枚通向现实世界(最接近西幻世界的世界)的轨道,然后世界彻底毁灭的时候所有人的灵魂都共鸣到了现实世界的自己。
〈PS:游戏里使用的理论是平行空间内必然有互相对应,理论上完全相同的人〉
然后‘地狱’那块我也没看明白,有哪位大神愿意讲讲感激不尽。
—2L—
楼上真乃大神也233
讲真,我也没看出来地狱那里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过应该不是真正的地狱就是了。
地狱的揭秘其实应该是在喻队那里。
【心脏3+1聚会,喻文州回答众人疑惑的时候】
喻文州:的确,叶修前辈当时的做法太诡异了……可是主世界真的如我们想得那般彻底毁灭了吗?
王杰希:你的意思是……的确可能。
喻文州:那么我们的确有必要去证实一下……万一真的如我们想得那样。
张新杰:哪怕不是,我们也做好这个世界升格(变成允许异能存在的超现实世界,包括但不限于:土地扩大,异能出现,生物变异)的准备吧。
肖时钦:(苦笑)的确,原本我的机械能力在这个世界法则加持下优势足够了,可一旦升格成我们曾经世界那样的……又是学科学不如会魔法的节奏啊。
王杰希:你的生灵灭基本上已经是对界型武器了吧,还嫌战力不够吗?
肖时钦:那是有叶修前辈提供的次时空结晶啊,不然生灵灭那么大的魔能消耗量完全用不了。
——
咳,好了,接下来就是他们讨论叶神的了。
看喻队的意思似乎西幻世界并没有完全摧毁啊。
那么所谓的地狱应该和西幻世界的残骸有关,但具体怎么样……大神求分析啊!
—3L—
地狱应该西幻世界的残骸和现实世界黑暗面的融合产物……吧?
好像就是叶神他们原本的世界比现实世界高一格,然后两个界位现在融合了现实世界就要升格了。
CG为证
【地狱的边缘,叶修手持千机,白衣加身,看着那边缘混沌中隐约而现的现实和幻境重叠,眼中光芒意味不明】
【黄少天身处一片混沌之中手持冰雨斩断时空却发现四周变回了他和叶修最后相见的地方】
—4L—
QWQ我记得那两张是25级cg吧?这么快就有人把叶神练到25级了?!不可思议!
主线的确有点迷糊,比如叶神当初为什么要一刀斩了西幻世界的法则墙?为什么众人得知自己前身已经死了那么淡定?
可坑人的官方说这是35—50级未融合阶段黄昏终章的内容啊!……官方你出来,我发誓我绝对不揍死你!
以及为什么没有人提光觉叶神啊,那个20级超级苏的CG完全就是主线的补充啊!
【法则墙的边缘,叶修轻轻抚摸着那道濒临破碎的薄壁,漆黑的星眸透过这道无色又完全不透明的薄壁仿佛看到了世界另一端】
——“叶修,你明明知道这样是错误的选择……可为什么,你还这么固执地要陪着这个世界一齐终结呢……”
——“因为这是我生于斯,活于斯的地方……也终究要死于斯。你不离开吗,沐橙?陪葬是我的选择,你自不用随我泯灭。”
QWQ虽然不知道叶神为什么这么说,但是陪着他的家乡一同赴死,并且担下一切重负安抚整个世界,让其他人没有任何忧虑地离开这里的守墓人叶神的那份坚持和从容真的好苏!
——“所谓家乡,不就是我生于斯,活于斯,死于斯的地方吗?”
完了…官方20级前虐暗觉叶神,20级后虐光觉叶神,无论那个都没逃过被加虐戏的结局啊…
—5L—
被强加虐戏+1,还有楼上守墓人的形容有点太悲观了吧,我叶明明是哪怕死也要让整个世界作为陪葬啊。
……救命!突然想去写病弱早夭的天才帝君叶神死后让整个帝国作为陪葬,消失在世界中,然后千年后的联盟众人为了史料中记载的帝国财富而前去寻找遗迹却爱上了已经死去的叶神了。
苏妹子轮回设定,作为整个盛世帝国全部财富和遗迹开启的钥匙,曾经叶神的皇后守护这一切,原本以为联盟众人只是想要叶神的财富,然后却发现他们居然连人都想要233
光说我就要脑补出整个文了……不行,赶紧记下来去。
—6L—
楼上求地址!好人一生平安!
说得我都突然想起里区那个长发美人还超级敏感所以讨厌其他人触碰的叶神了233
那篇的肉可真香!
……咳咳,跑题了。我们继续聊。
讲真,戴妹子,楚女皇估计是因为在西幻世界的科技革命时代,所以对她而言两边差距也不算大。
不过连妹子都攻不过的叶神你是不是太受了!
楚叶CG
【走廊里相遇的两人漫不经心地闲聊着,楚云秀在左,叶修在右两人并排而行,楚云秀幽蓝色的宽大法袍和叶修的一袭白衣轻衫产生了鲜明对比】
——“这么多年了,你难道不累吗?叶修。”
——“既然累了,那需要心理辅导吗?云秀大大?”
QWQ感觉气场完全相同,一样漫不经心的两人莫名般配!
完了,这破游戏让我吃上楚叶邪教了……
—7L—
然而楼上你的楼还是歪的233
暗觉叶神的剧情里似乎有说叶神好像是为了某个东西而亲自破坏了法则壁的。
然后叶神把众人一个个丢进现实世界里以后好像还在西幻世界干了什么,把时空给停止了。
……讲真,这个叶神是我看过最强悍的一版叶神啊!
【血色的迷雾弥漫仿佛在整个世界中,而透过这片交织着绝望和血腥的大陆边界,隐约可以看见血雾中执伞独行的那人身后完全停止了的时光。】
#虽然知道不是这么回事,但是请让我依旧刷一发:看!我的老公苏到连时空都停止呼吸了#
—8L—
叶神明明是我的!楼上你做何居心?
之后回答卤煮问题(虽然我觉得上面已经回答个七七八八了)
联盟众人回合后似乎是要阻止两个界位的融合,需要叶神(或者叶神手上的什么东西?)就去寻找叶神。可惜并没有找到,这个时候叶神在地狱边境里呢。
然后喻文州丝毫就发现当初他在西幻世界留下的后手没有反应,最后所有人商量了一下,准备做好回西幻世界的准备后(35级),就回去一探究竟——包括当年莫名随着法则壁削弱而出现元素潮汐,叶神当初为什么会这么做等等一系列问题。
20级到35级黄昏乐章似乎主线剧透就到这里了,之后等材料收集好,35级开启黄昏终章才能知道其他的。除非有谁的叶神升到30级(光觉,暗觉都行)才能知道其他关于主线的情况,不然就只能等了。
—9L—
30级叶神?!9L你的叶神过25级了?
跪求25级叶神主线解密他和沐沐为什么会在地狱边境啊!
我这边因为打活动任务,光觉叶神才20级整。
QWQ平生第一次觉得经验如此重要啊
—10L—
回楼上,我是9L
我的叶神暗觉26级31%经验
叶神出现在那里似乎是时空乱流,而沐沐是跟着他来的。
时空穿梭橙叶CG
【身披玄色法袍的叶神浅笑着进入时空隧道,伸手拉住沐沐一起进来,一暗一亮的两人在纯蓝和暗紫形成的空间隧道中显得格外和谐】
据说35级不但开始解密,而且联盟众人的专属银武也会出现了!
PS:并不会像有些人说得那样,比如让周泽楷装备却邪,整体搭配只有同体系的人才能穿,而且像千机那样的嘛……呵呵。
总之,期待35级三转新剧情!
—11L—


——END——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