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没有此生眷恋没有钱的我是一条咸鱼了,狗叠真是太…………………………

不说了,白起永远是我先生

小呀嚒小二郎:

关于白先生

白先生出身于军官家庭,父亲对待并天生没有evol的白起是十分严厉的,甚至可以严苛。然而这并不是白起的错。

幼年的白起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为什么父亲对他如此严厉

幸好,无尽的委屈都可以在温柔的母亲这得以释怀

他想,没关系,我还有母亲,温柔的母亲

但是母亲去世了,唯一的光灭了

少年的白起开始学坏,反正他觉得无所谓,也没人在意

直到后来,他遇见了值得用一辈子去守护的女孩

笑起来会令他脸红

在他即将落地的时候拉住了他

像是重新投入黑暗中的一束光,照亮了他的整个世界

那一天,他可能觉得是这辈子的最幸运的时刻吧

在看向她的那一刹 ,她对他笑了

他说:“能再次遇见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他说:“守护你,是现在和以后要做的事情。”

世界第一好的白先生

本人已爆肝而亡。。。

本来说是过年前发的小甜饼。。。

可能碰到和白先生有关的手速突然就疯长了吧。。。。

唔......最后一格真甜,被自己甜到.......

拔刀吧,情敌们!


评论

热度(718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