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赤羽陌:

为什么会喜欢白起?因为......看着看着,你就想哭了......

“今天子弹从我耳边擦过的时候,我居然想到的是还没有回你的电话。”

“下次别喊救命,直接喊白起。”

“谁都有可能害你,我是最没有可能的那个。”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我不会让你陷入危险。”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你和信仰,我都会誓死守护。”

“我只想和你一起跨入新的一年。”

“不许看别人,不许离开我,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我最想要的是闪电一样的速度,这样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我就能及时赶到你身边。”

“想见你的心,可以带我跨越生死。”

“我会拼尽全力守护你,就像木星守护着月亮。”

“守护你,是现在和以后都要做的事。”

“找时间,带你飞,怎么样?”

“睡不着的话,我唱歌给你听。”

“敢动她,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错过。”

“能再次遇到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为你开心,风都知道。”

“见你更重要。”

“我很固执,一旦认定一个人就不会轻易放手。”

“不要哭,等我回来。”

“别怕,有我在。”

评论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