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白起——温柔地对抗全世界。

晚风吻尽荷花叶:

从天台上跌落的时候,白起听到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伴随着身体急剧的下坠,消散在耳畔的风中。


在周围的人眼里,他天生就是一个坏孩子,目中无人横冲直撞,霸道嚣张任性妄为,多看一眼都怕惹祸上身。
可他又有什么错呢?那时他才十八岁,身上还有未脱的稚气。母亲早早离世,父亲也不喜欢他,从小就没有人在意他是好是坏,没有人教他应该怎样回应别人的感情。他不懂如何接受别人的善意,却本能地明白遇到为难自己的人一定要打到他们爬不起来为止。
他其实比任何人都要单纯,单纯地用固执把自己和世界隔开,以为没有开始,就不会受到伤害。
但其他人不会这么想。
他的内敛沉默成了别人口中的孤僻自我,他把自己藏进壳子却在别人看来浑身是刺。没有人会去相信一个坏孩子说的话,所以他选择用自己的方式,让那个诬陷他的“好学生”付出代价。


就这样吧,不需要同伴,不需要认可,不需要让谁知道。白起在下坠的空中想着。
原来碎掉的,就是那层曾经把他和世界隔开的外壳啊。


流畅的音符穿过裂缝缓缓地盘旋在他身边,由微弱到沉重,每个音符都带着柔弱却坚定的勇气,一下一下撞进他的心里,催生出对自由的渴望。
原来自己,还是想继续活着的啊。
只为自己,真正自由的活着。
从身体最深处疯狂生长出的力量挟带着深秋金黄色的银杏叶,将他从深渊的入口带回人间,他乘着风来到传出钢琴声的教室外面,透过窗户看着那个弹琴的女孩,女孩眼里的专注在看到窗外的银杏叶雨时焕发出他从未见过的灼目光彩。
也是为你活着。


曾经的校霸学长开始每天上课,开始有意无意地出现在女孩教室的窗外,但是女孩没有发现。
就像她同样没有发现,在每天阳光最好的时刻,都会有一阵温柔的风吹过她的身边。
也同样没有发现,那阵温柔的风不知从何时起再也没有出现过。
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直到重逢。


白起最喜欢的季节,是深秋。
那是万物生命的结束,也是万物轮回的开始。


==========


日常吹阿起!我老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看了攻略组校园之约的视频,很难受,特别心疼阿起,想为他写点什么。
经历过那么多的事,但是在女主面前还是温柔得像一阵风一样,如果让我回到十六岁我一定义无反顾地和你在一起啊!
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给我一个阿起的ssr吧!求求了!作为一位白夫人,我不能没有阿起啊!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