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归流🍁:

反正就很喜欢白先生。
这两天的圣诞语音,周棋洛说:“今天我要扮演一棵圣诞树,一棵只属于你的圣诞树。”
李泽言说,虽然他不喜欢圣诞节,但也愿意陪你过。
许墨更是准备好了一切,只等一个你。
只有白起,他说,圣诞快乐,祝你每天快乐。
没有一个字提到过自己。

怎么还会有这样的家伙呢,明明跟个钢铁直男一样,平常除了穿警服就是牛仔外套和黑白背心,好像买了几十打换着穿,生怕麻烦似的,能跳窗绝不走门,能点外卖绝不做饭,能用拳头绝不动嘴。
可他却有着那么多细腻的心思,担心你安全又怕追踪器的样子你不喜欢,特意做了好看的银杏手链;为了你去排队买好吃的网红食物,看到你发朋友圈还要让你趁热品尝别玩手机;他不懂星座塔罗,不知道制服诱惑,好像和潮流和浪漫格格不入,却说下次带你看星空,却穿着警服在你面前出现。
周棋洛是个小太阳,许墨对人情世故游刃有余,李泽言事业有成,就算再傲娇也明白怎么和人打交道才会达到预期效果。他们都很好,但不同的人毕竟会有不同的选择。
白起的evol简直太适合他了。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危险来临,他一定会及时赶到。
对我而言,他明明是一道风,但是却能带给人脚踏实地的安全感。
刚开始我还觉得奇妙,这家伙怎么情话一说一个准,直戳得人甘拜下风。
现在是知道了,因为他真的只是纯粹希望你好,希望你平安,希望你快乐。他只是把自己要做的、想说的,原原本本表达了出来。
如果是刻意接近的人,谁会在生死关头,第一个念头想的是没有来得及给你回电话呢。
分别的这些年,他的心里有了更多的责任,锋芒显露的英俊轮廓,和记忆里那个有点痞气的不良少年似乎差别很大。
但一定有一点没有变过,就像他多年之前,在琴房外悄悄使用自己的超能力,让银杏叶子伴着你的琴声,在金色的阳光下飞扬旋舞。
他把满桌的卷宗、成堆的案件、工作的烦恼还有如影随形的危险都拨开到一边去,让你驾着微风里漂浮的白色云朵闯进了他心里最暖的那一处。

什么叫“下次不要喊救命,喊白起”哦,说得跟“呼神护卫”的咒语一样,只有摄魂怪出现了才念。
你的喜怒哀乐,只要在风里,他都能感知到。
但你不想只让他感知到。

要一起参与才行。

评论

热度(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