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已经下决心弃游,删前写点感想,可能剧透

陌阡轻仪:

当初删档内测我入坑就是为了白起。pv里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我就震惊了,cv阿杰。。。。。


玩的时候彻底被圈粉。


删档内测剧情只到第六章,我也就勉勉强强玩到那里,整个剧情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帮许墨送快递,许墨尬撩。


我给李泽言当小弟,李泽言把天聊死。


我陪周棋洛到处逛,周棋洛对我笑。


没了。


认识许墨是因为节目制作需要,李泽言是顶头上司,周棋洛是萍水相逢。


只有白起,他是过来找我的。


(私心代入女主)


不论何时见到他,他都会说自己没等一会儿或者刚到,处处替女主着想。


剧情一开始,也是女主为了一款节目找到白起。


真的是制片人啊我去-_-||一天到晚节目节目。


白起是为了保护女主,特意让别人给女主委托。第一次见面,他腿长所以走得很快,回身递给女主资料之后就放慢了速度。


还主动提出:“节目有需要可以来找我”


得了吧你心里其实是“你有需要可以来找我”,四舍五入就是想和女主谈恋爱对不对!你告诉我对不对!


送女主追踪器,方便能够随时找到女主


“有危险的时候,我会来的”


。。。。。你不是有风场控制吗。。。。。


白起怕是已经想到了自己会出事噢QwQ


好的送就送,还做成手链,还串银杏叶。


emmmmm想送女主礼物就直说。


打女主电话。


女主:“请问你是?”


白起:“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ヽ(^0^)ノ


白起:“你到家了吗?”


女主不解:“学长你一小时前才把我送回家。”


白起轻咳一声:“我只是需要确认一下,你晚上不要再出门了。”


然后要女主存电话。


。。。。。。。。。我已经看透你了白起。


女主问:“为什么手链是银杏叶?”


白起语塞,憋了半天:“……咳,随便做的。”


女主震惊:“?!这是学长做的吗?”


废话啊(ノ=Д=)ノ┻━┻


白起一副很理所当然而女主问了个傻问题的语气。


“这是追踪器,当然是我做的。”


然后一秒换语气。


“你不喜欢吗?”


“那就戴着,不要随便拿下来。”


“怕你弄丢了,这样方便携带。”


女主受挫折,半天才接电话。


白起一听就知道,说:“你怎么了。”


“跟我说实话,发生什么了。”


“下次我去,你跟在我后面就好。”


“那你在这家店门口等我,我带你去别的地方,能节省一些路上的时间。就这样吧。”


“……好吧,但是如果有问题,记得要找我。”


白起因为机密任务一直话说一半咽下去。女主有一次就问“又是机密吗?”


白起:“不是机密,我只是担心而已。”


女主:“担心什么?”


白起停顿一下:“担心你。”


女主有事耽误没有接到电话,白起直接飞到女主的办公室。


神情危险“你不接电话,我当然要来看看了”


女主震惊“这是十九楼啊(ノ=Д=)ノ┻━┻”


白起表示“那,下次我先敲敲窗户”


emmmm好的你这意思就是肯定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第无数次


临走的时候提醒女主多注意身边。


“谁都有可能害你”


“我是最没有可能的那个”


封测的时候我抽到一张卡,解锁了一条朋友圈。


一幅图,是夜晚的城市,应该是白起用风场控制的能力,飞在空中拍的。


配字:“谁能和我一起看”


(大致这个意思我有点忘了)


嗯我选了一个选项回复他。


女主:“撩妹方式太老套了”


然后白起居然这么回复!


白起:“……你管我”


讲真剧情关的时候白起救女主,我表示“哇这小哥真的很帅啊”,漫天飞银杏叶的时候,白起说“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的时候,我都觉得“哇白起真的很喜欢女主诶”


结果就这一句话,还不是语音只是一条朋友圈。


好的,心动指数一百分了(●°u°●)​ 」



前几天看到有发录音的。


我是没玩恋与制作人了,因为太要肝太要氪,抽不到卡就解锁不了新支线剧情。


看到是和白起有关的我就点进去看了。


标题是“你的声音”


好的我现在还没有一点准备!因为内测期间我根本没玩到那里的剧情!


白起:“你现在在干什么?”


女主:“你终于联系我了!任务结束了?”


白起笑了一声:“结束了。”


妈耶听到这,我已经觉得会虐死我。白起的声音听起来特别虚弱语气特别脆弱啊Σ(っ °Д °;)っ


女主:“你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对劲?”


白起:“刚刚结束任务,太累了。”


女主:“你第一时间就给我打电话了?”


白起:“已经很晚了,你肯定急坏了。”


(我听出了宠溺和无奈的语气QwQ)


白起:“所以赶紧给你打电话,免得……咳咳……”


(妈耶受重伤了吧(ノ=Д=)ノ┻━┻都咳成这样了)


白起(忍住疼):“嘶——”


女主:“你怎么了?”


白起:“没什么,我很好。”


“只是有点累了,突然很想睡一觉。”


女主:“你在哪里?我马上就来找你。”


白起:“傻瓜,这是机密,怎么可能告诉你。”


(我眼泪都要下来了。。。白起啊你就用这两个字把女主一直保护得好好的啥都不知情开开心心地过普通人的生活)


“队友已经找到我了,放心吧。”


(放心你个大头鬼!白起你个骗子!)


“所以,现在,陪我说说话。”


(我想变成那个啥都不知道的没情商女主)


“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我想知道,你在担心我吗。”


“你知道吗……(吸气欲说,又苦笑一声)算了。”


“我还是头一次这么害怕危险,可笑吗?”


“今天子弹从我耳边擦过的时候,我居然想的是还没有回你的电话。”


“你哭了吗?不要哭,等我回来。”


(这里有一个气音,应该是“啊”了一声,白起意识到女主很担心,就拼命想要安慰她)


“回来以后,我带你去湖心看雪,去看你喜欢的电影,去KTV唱歌——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唱歌有多难听吗?”


(这里白起恢复了以往的声音,掩盖自己的虚弱,是在努力安慰女主)


女主破涕为笑,说:“你明明唱得很好听。”


然后我眼泪真的要掉下来。


白起笑了一声。


“终于笑了,我不用后悔打这个电话了。”


语音就断了。


如果我是女主,如果没有异能者的设定,许墨只是普通的教授,李泽言是雷厉风行的总裁,周棋洛是有天赋的偶像,白起是声名远扬的警官。


那么对我来说,许墨是一起讨论兴趣爱好的同好,李泽言是可靠的工作伙伴,周棋洛是性格相通的好友。


而我会选白起。



被那段语音虐哭π_π抽很长时间写了这么一大段。


白起真是太好了。


请女主和白起立刻去结婚!


。。。。。不对。


白起小哥哥~(≧▽≦)/~


我建议你立即嫁给我(●°u°●)​ 」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