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论坛体】理讨:新生代嘉世兴欣微草三队长关系到底有多好?(二)

元棠十七年:





续上一贴


你们回帖顶的太厉害,我好像要被发现了,往下涉及人名我就要用拼音代替了,前面的贴也在联系管理员在帮忙封贴了。


相信我是在用生命八卦了吧。


 


==================================




*148L  哈哈哈 楼主你终于觉得自己太奔放了吗?




*149L 都扒到这份上,还来得及吗?




*150L 要不还是算了吧,我们代表邱队原谅你




*151L 代表乔队原谅你




*152L 代表高队原谅你




*153L 楼主你真棒,别怕,我们顶你




 *154L 楼主坐稳了送你上去




*155L  多点赞,人多力量大~




*156 L  楼主还是奔放点,不要用代称了,反正你们打比赛也能见到,他们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




你们这些人也太没有同情心了吧!指指点点比比划划!算了说的也是,好像没啥必要搞简称了……




好了扒正事儿,我们到了酒店后发现我们三家战队其实选的都是在微草俱乐部附近一家签约的酒店,然后楼主交了身份证等着登记的时候,就暗戳戳地在大堂里转悠,想看看后续还有没有什么八卦。




结果那嘉世啊,兴欣啊两个队登记完排着队就进电梯了,邱队看起来是真的饿了,下车就从他们副队长那里要了包饼干在吃,吃完了后跟乔队说了声什么,没有听清楚,在耳朵旁边比了个打电话的姿势他就帮嘉世的女队员拎箱子了。




顺便说下邱队的私服,是藏蓝色的Gucci的双排扣羊毛外套配一条修身的黑牛仔裤,下面套了一双短靴,非常硬朗军装风的感觉。




另外目测乔队穿的黑色大衣里内搭的一件灰色贴花刺绣卫衣也是Gucci的,这俩人难道一起逛街的吗......我的脑洞有点大兜不住了。




然后断断续续他们两队的队员就都入住了,我看前面我们队还在办手续的时候就躲到大厅的沙发处玩手机了。




我们到店正好是check in的高峰期,几个座位都来来回回好多人,坐了没一会我听到有个很斯文很温和的男声在问我:“不好意思,请问这边座位有人坐吗?”




我当时正在跟亲友玩一个拼队的手游,就点点头帮他让了点地方,那个人道声谢就坐了下来。




我突然觉得这个声音好像哪里听过,特别熟悉,然后还没来及看,我蠢亲友的队伍就快死了,我拼命一波输出才救回来。




就听到旁边人手机响了,他接起来:“一帆,我已经到了,嗯,先不上去了,会打扰你们队员,在大堂等你们好吗?”




原来是高英杰啊啊啊,我想到刚才车上听到的八卦,眼光就拼命往他那边瞟,发现他脚边有两个袋子,一个放的远看不到,另一个放了满满一袋稻香村……




又偷瞄了好几眼,高英杰看起来像是刚从什么节目下来的一样,穿的是银灰色的两件套羊毛西服,外面套了件防风的长羽绒服,头发也用发胶抓的很整齐,带了一副金丝框眼镜,真人皮肤挺白的,这个打扮也非常衬他。




另外悄悄地说,近距离看高英杰侧脸的线条很美,他自从挂了电话后就一直坐在旁边很安静地看kindle,真的是非常要吹一波现实版盐系男子了。




========================================




*178L 哎妈呀,脑补了一下盐系高英杰,非常想要冷静一波。




* 179L 对比一下楼主描述,高英杰可能是刚做了下午联盟对青年队长的专访节目,穿的就是你说的那种银灰色的羊毛西服,然后下了直播后就过去,结合你们到店时间,刚好对的上~




*180L  为楼上指路十一月《JOJO先生》高英杰拍的封面,手托魔道学者尖顶帽的造型让你尖叫。




*181L 高英杰跟乔一帆的关系早就被各种专访报道过了啊,什么天才和跑腿少年的友谊,什么一年朋友终生对手,什么宿命的对决啥的,不过他们关系确实不错,就这么一路下来,舆论无论怎么吹踩黑对人家都无所谓。




*182L 后来两人组又有了邱非




*183L  后来两人组又有了邱非




*184L 高队真的好好啊......眼巴巴地看向各种稻香村的小点心




*185L 话说自从这三个队长都正式接任后,因为他们关系好,以前队长们见面礼都是握手,到了这边就是三队排列组合式地搞礼节性拥抱……新闻也拼命报,好像嘉兴草友谊地久天长,其他队不懂搞气氛,现在搞得其他战队见面也都是礼节性拥抱了....手动笑哭。




*186L 天哪,说到这个就想到宋奇英跟邱非赛前拥抱,那两张冰山脸的对决哈哈哈哈哈23333 




*187L 笑拍大腿




*188L 非常期待初代大神们看到这些如何评价




*189L 上个月记者采访联盟发言人喻文州的时候还提问了呢,喻·千年·文·老妖·州回答这种场下良性的团结气氛是竞技精神的体现,应该值得提倡。




*190L  我其实非常好奇嘉兴草三队是咋能场下哥俩好,场上互捅刀的,开始之前笑着握手加抱抱,开场之后那互相杀的叫一个昏天黑地不死不休啊。




*191L 参考楼上上,竞技精神嘛。




*192L 道理我都懂,但药粉非常不服,为毛简称里草放最后了?




*192L 楼上你不觉得草嘉兴哪里不太对吗......




*193L 拍桌狂笑.gif


=======================================




楼主真的要跑路了!!!不瞒你们说,我真的要死了......




给你们演绎一下真人掉马……




因为集合时间快要到了,后来我就去办了入住手续上楼,在我上楼的时候我和邱非还有乔一帆又擦肩而过了一次,他们这时候都已经换好各自的队服了,看样子是先下去找高英杰说话,路上的时候邱非一直在看手机,好像还在忍着笑一样,乔一帆还帮低头刷手机的邱非看着路,但是楼主突然有点心虚,就非常快地溜走了。




事实上楼主的预感一点都没错!!!当时他一定看的就是这个帖子!!!天哪我简直要疯了好么,到底是谁把这个帖子给了本尊看啊!不是说他很少逛论坛的吗!!!!!访谈上写的啊!!!




我们队长在楼下点了下人头后左右看了看,然后走过来了,手里拿着个小袋子,脸上的表情非常精彩我不想回忆了.......




队长说:这是刚才我碰到.......碰到邱队他们的时候让我转交给你的。




我的头上飞过一群乌鸦,第一反应就是大事不好!是不是我的帖子!!!!!!




好吧里面是张笔记本上撕的纸.......






“衣服不是逛街一起买的。”——by 邱非




“黑我们讨论组是不可能的(一个吐舌头的笑脸)”——by 乔一帆




“谢谢大家支持我们”——by 高英杰




“一直是朋友,一直是对手”(此条无落款)






袋子里面还有几种小点心,山楂锅盔肉松卷椰丝卷麻香酥什么的........楼主已经石化在当地。


但是潜意识觉得.......最后那句大概就是他们对我起的这个标题的回应了吧.....所以这个帖子应该就不用再扒了吧........




==============================




*222L 你走吧楼主,我们不想给你点蜡


*223L  楼主你走吧


*224L 你别说了,你把字条拍上来我们就原谅你


*225L  他们三个真好啊!


*226L  同楼上


*227L  友谊第一的口号可以喊出来了


*228L  没毛病,友谊地久天长!


 


END




其实关于新生代还有很多脑洞和故事,奈何现·非常·充,手速跟不上进度,


今天正好逢上台风放假,于是就抓紧把论坛体赶完了,后面还有很多只能排着队来.....非常慢更慢热!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4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