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叶all 深情寄你09

靥之_马甲已换江湖再见:

*原著向


*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第十一赛季


*自认水平一般,有ooc,谨慎观看。


*苏叶神,作者叶修脑残粉,已经疯了不用拉我。


======


深情寄你 09


 


  叶修最后还是没有和王杰希讨论‘被女孩子甩了的感觉’的问题。当时他不过是一时心血来潮,毕竟这是他和叶秋之间的问题,不该多牵扯到无关的人。不过既然把王杰希召唤了出来,见见许久不见的老朋友也是一件让人开心事情。


  叶修放下果汁,拿起筷子,轻巧一挑就完完整整的取出了鱼脸上最嫩的颊肉,甚至还贴心的避开了王杰希不喜欢的鱼皮蘸足了酱汁才送到他碗里。


  “大眼啊,最近看见什么好苗子没?”


  王杰希低头看了一眼碗中沾着酱汁颤巍巍的肉,抬头认真的看着叶修,发动了大眼凝视“要吃眼睛。”


  叶修差点没被他这满点的自黑技能吓的手抖。


  王杰希慢里斯条的把眼睛和软嫩的脸颊肉吃完了才慢悠悠的开口“想挖人?”


  “不是老冯担心嘛,我好歹挂着电竞的特聘顾问,就顺带问问。微草和蓝雨的青训算是联盟里最好的了。”


  “况且,假如能被我挖走,那说明他仰慕兴欣很久了,放手吧老王,对大家都好!”叶修语气及其诚恳,满满都是说服力。


  “……”王杰希无言斜睨了叶修一眼,那家伙正托着下巴看他,眼睛笑的微弯,好看的让他心里有点颤颤。


  他给叶修把果汁满上,纵然是已经退役,身份也换成了叶总或者叶董或者叶少或者别的什么。叶修仍是滴酒不沾,自律的一如往昔。


  王杰希屈指在叶修的杯壁上弹了弹,杯里绽起一圈圈漂亮的水波。他低垂着双目认真思考了一会才对叶修开口说起自己对如今的青训培养体系的一些看法,甚至还有世邀赛后联盟可能出现的赛制改动的思考。


 


 


 


  说实话,冯宪君的团队一直认为前五赛季和后五赛季联盟里出人才的能力并不对等。虽说第十赛季妖星一片,但最亮眼的几乎全是兴欣人,而兴欣的青训,毫不客气的说它的硬件一户没有只不过有个逆天的软件外挂——叶修。故此兴欣的经历太过传(qi)奇(pa),具有不可复制性,严格统计分析是不能算上的,所以造成了数据的进一步倾斜。


  如今前五赛季的人也慢慢一个个开始准备退役了,如韩文清张佳乐叶修一般坚挺的人能有几个?担心退役潮一发而上加上后辈们还长不到大神们那么光辉夺目,一时间联盟几乎进入断代造成整个圈子萎缩的冯宪君愁的,那药,是一瓶一瓶的吃。


  /(ㄒoㄒ)/~~


 


  叶修或许并不赞同冯宪君认为的前五赛季和后面赛季青训人才大落差的判断,但是他坚定认为青训才是联盟的未来。而联盟和它带来的群众基础才是荣耀长一点、再长一点甚至永不关服的基础。


 






  游戏,人多才会好玩。


  冠军,更是对手强大才称得上是荣耀。


 


 


 


  两个对青训都极为关心的家伙自然是开了口就停不下来。


  最后叶修把王杰希送回了微草宿舍,下车前,他热情的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满是鼓励,看着王杰希的眼神极为温暖。


  “大眼啊,交给老冯的报告就交给你了!”


  “哥相信你!”


  “……滚!!!”


  这一刻,王杰希觉得就算叶修会发光,那也是大嘲讽之光。


  欠揍!


  明天就去兴欣的青训挖人。


  哼!


 


 


  第二天王杰希打开电脑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的见到了一份详尽的分析报告,署名是王杰希和叶修。


  他认真的浏览了一遍,里面还有不少细节是他之前并没有注意到昨天也没来得及说的。想来叶修之前已经花了不少的时间和心血了。昨晚思维风暴的新成果也被整理完善添加了进去。全文透着浓厚的叶修风格,干净利落无丝毫拖泥带水,没有华丽夸张或是展望前景华而不实凑字数的词汇。通篇的数据分析理论佐证严谨的就像理论物理的公式推导,信息量大的简直能溢出屏幕。


  和本人老土的战术作风像死了。


  朴实无华,极度实用。


 


  王杰希把电脑连上打印机,关了文档打算去取那一沓厚厚的纸。起身的一瞬间恰好看见了屏幕上放着的这一轮的联赛个人锦集。


  他重新落座。


  鼠标滑过几个人的名字。


  邱非、唐柔、包容兴……


  已经被嘉世粉丝和战队看作未来中兴之主的邱非,这个赛季锐不可挡战神唐柔,蛇精病一样无解的奇葩包容兴,日益稳重娴熟压得起大阵的乔一帆,他们成长的轨迹里都有浓厚的叶修的声音。甚至这个赛季扛起大旗作风强势完全颠覆花瓶印象的苏沐橙,最初的时候不也是叶修手把手教出来的?


  这个家伙……


  真不愧是天天被各家经理老板拿出来刺激自家青训的人。


  无所不容无所不包无所不能的教科书。


 


  


  ——这样的强大,怎能不让人心折?


 




 


  王杰希捂住了心口,他被自己这这两天的文艺感性和思维发散吓的心砰砰跳。


 


  然后他拿起了打印好的文件全部塞进了碎纸机。


 


  飞快的跑回电脑旁,重新打开了文档,大爆手速把署名里‘叶修   王杰希’之间的空格删了个干净。


 


  两个名字贴在一起了。


 


  哦,真是感觉棒棒哒~


 


  重新打印。


 


  王杰希决定只把文字档交给冯宪君。


 


  呵,才不要给你拆开叶修和我的名字的机会。


 


 


 


 


 


 


 


 


 


  ——鱼唇的魔法少女杰西卡啊,老冯不会直接找叶修拿电子档吗?大眼快把你掉地上的节操和智商一起捡起来啊!


 


 


 


 


 


 


 


  ******


 


  冯宪君满意的都快哭了,他甚至等不及找叶修要原件,就立马安排下去把王杰希顺丰给他的文件扫描然后发给了各个战队,要求研读,然后写了读后感上交班主任冯宪君……呸呸呸,看完以后参加一个严肃的紧急回忆。


  等不到下次的例会了,药要吃不起了QAQ


 


  为了甜菜的未来!


  为了联盟的明天!


  为了老冯的药钱!


 


 


  ******


 


 


  而纵然在霸图也能自带忧郁气质的张佳乐在看到官方发下来的报告的时候秒懂,他头顶的张佳乐花愤怒的盛开了!在又一次在擂台赛碰到王杰希的时候盛开的张佳乐几乎凭着一己之力打出了繁花的绚烂刷出了血景的气势!差点打断了魔法师的扫帚吓坏了微草的解说。


  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再打单人赛!!!


  他不是!!!!!!!


  第二天,看见自己占据了大小报刊头条的张佳乐甜甜的笑了。他一边训练一边想叶修会怎么看这场比赛,不过不管怎么说,他一定能看到那个沦为背景的魔法少女。


  结束了训练,张佳乐打算再刷一发论坛满足下。


  然后他看见了大片占据首页的双花相关。


 


 


  张佳乐的心很痛!


  很痛!


  痛!


  !






******


  




       我总觉得为了写魔性的大小眼,我带着乐乐都变得魔性了……人生啊!


  撒娇打滚为昨天晚上码字到两点的我求评论!


  虽然主要原因是我在奇葩舍友的折磨下快十二点了才进入码字的状态。


  另:由于魔法少女杰西卡爆了字数……so……少天大大我对不起你我们下次再见! [手黄再] 

评论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