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叶all 深情寄你 04

靥之_马甲已换江湖再见:

*原著向


*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十一赛季


*自认水平一般,有ooc,谨慎观看。


*苏叶神,作者叶修脑残粉,已经疯了不用拉我。


======


 




 




 


04


  喻文州在路过黄少天宿舍门前的时候驻足敲了敲门,一到冬天就懒懒的听不见闹铃的蓝雨王牌如果没有人工拖起来,那么必然会错过早餐。


  果然,和往常一样,喻文州敲了敲门,几声温柔的‘少天’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他无奈的叹了口气,道:“少天我进来了。”


  按下了门把。


  ——


  瞳孔紧缩。


  喻文州听见了自己的叹息。


  果然,碰见那个人他就无法冷静。


  黄少天的脸深深的埋在叶修怀里,这个怕冷的家伙只露出一脑袋杂杂软软的小乱毛,叶修轻轻拥着他,姿势极为自然熟练的样子。清晨几缕晨光透过窗帘打在两人的身上,喻文州都要被这自带的圣光特效气笑了。


  胸口生疼。


 


  郑轩叼着手机,扯着袖口从隔壁的房间里钻了出来,一见喻文州,立马摘下手机,热情的打招呼“早上好啊队长!”


  “好。”喻文州只剩下一个字了。


  郑轩看着喻文州半推开黄少天的门,好奇的探了个头“哟哟,黄少还赖床呢!——哎呀我去!!!这不叶神?!”


  郑轩目瞪口呆,“叶神的黄少的感情真不是盖的,是吧队长?”郑轩叨叨叨,完全没注意喻文州没接他的话。决定要做个掀起群里腥风血雨的男人的郑轩呆滞过后麻利的打开了相机咔嚓“话说叶神好久没出现了,今天居然在蓝雨碰到。黄少昨天晚上跑出去就为了他吧?这年头基友都能秀恩爱了,唉,亚历山大啊亚历山大。”


  叶修终于被开启了叨叨叨的郑轩整出的动静弄醒了,郑轩这才如梦初醒,特别的不好意思“早上好啊叶神,实在不好意思我声音太大了嘿嘿嘿!要不要我关门,你们俩再休息会儿?”


  “不用了。早上好,恩还有文州啊。”


  “好。”喻文州终于笑了“要不要一起起来吃个早餐?”


  “先把这臭小子弄醒吧。”叶修叹了口气,他早就醒过一次,无他,被黄少天压得肩膀麻了,叶修深深觉得这世界上还能有人睡觉和叶秋一样粘人实在是不可思议。没想到这家伙叫叫没醒,反而有点不开心的皱起了眉头,叶修觉得是不是昨天晚上拖着他打了好几把过瘾有点过了,有点内疚,毕竟黄少天也要到了要小心注意的时候了,于是看看天色也还早,干脆就再睡个回笼觉。


  


  他轻轻摇了摇怀里的人“少天?少天?”


 


  喻文州觉得心内压下的不该有和并不对的不好的情绪又升起来了。早就意识到了对叶修感情的他发现几度压抑消除无果后坦然接受了这份隐秘的心思。这种感情并不是能为大部分世人坦然接受并予以祝福的,所以他并不打算给叶修带去困扰和不好的影响,没有主动和积极的去展开和促进这份感情。希望所爱之人没有任何不幸的他选择了把这份感情放在心里,自己小心呵护。但他无奈的发现有些东西真的是不可控的。


  每一次每一次,只要叶修一声‘少天’就能拨动他心里的那根神经。


  情绪管理做的很好的喻文州无奈的发现自己是羡慕的,甚至有些嫉妒的。


  幸于极好的人格和教养,喻文州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小嫉妒给自己的好友、搭档、队友染上任何负面的情绪。


  ——这是一个真正温柔善良而理智的人。


  放开苏沐橙不论,全联盟能被叶修这么叫的也就黄少天一个人。其他人大多是熟稔的简称或者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绰号。


  只有黄少天。


  少、天


  轻轻吐气,舌尖从上颚扫至下齿,带着点淡淡婉转的尾音。


  叶修简直把少天两个字叫出了花。


  调侃的、友好的、含笑的、平静的、打趣的。


  温柔的。


 


  喻文州还记得国家队有次黄少天和张佳乐孙翔几个又闹起来了,那次还搭上了唐昊。叶修把文件往他怀里一塞,过去抓住了张牙舞爪的黄少天和孙翔的手。


  “少天——”


  叶修这次的尾音拖得有点长,语气里有淡淡的无奈,但更多的是笑意。接着三下两下的激起了一群总是保持着少年人激扬的好心态的家伙战意,一个个做训练去了。


  “羡慕?”王杰希不知何时站到了他的身边,淡淡道。短短两个字,但喻文州愣是清楚的知道这里面隐去的状语。


  “嗯。”没有丝毫的逃避,喻文州平静的坦诚了自己的内心。


  “真不巧,我也是。”


 


  大约得于名字是三个字的优势?总之国家队一段时间后叶修也会去掉姓氏和客套,用很熟稔亲密的语气唤他‘文州’。


  啊,王杰希肯定很郁闷。


  喻文州很不厚道的想。


  他觉得自己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不过,黄少天,依旧是不同的。


  那声‘少天’就像那句‘沐橙’,独一无二。




 


=======


 


总觉得这章像半章,不过看看1500的还是发了。


你们不要嫌弃我一更只有1500字的小短腿。


QAQ


 对了,我的排版看起来咋地?有没有问题?都是直接从word复制过来发的。


 写完这章,我的第一感受是,我对叶黄果然是真爱捂脸!


 好偏心的感觉……


 目测下章修罗场。


PS:老叶喊起少天简直太苏有木有!


PPS:我心目中老叶的声音就是阿杰大大那样的!哼唧!

评论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