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断水

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
20年五月底加入罗德岛,棘刺激推,普瑞赛斯我老婆,崔金后进阶成残党
我永远喜欢明凯

【all叶】八一八那个全明星剧情个个和叶修有染的游戏

太太要删了,转载留念

伊叶:

all叶游戏论坛梗第三发
有橙叶,楚叶避雷


1.
荣耀论坛__灌水区
【闲聊】李涛,似乎全明星的觉醒铺垫剧情好像都有叶神参与?
黄少的光觉和暗觉分别是剑圣和妖刀
因为想保证觉醒倾向无误,所以我看了一下论坛里的攻略,然后发现黄少剧情里三个决定觉醒倾向的选项叶神居然占了两个!这不科学啊!
PS:以及最近看论坛里有些萌新不明白决定黄少倾向的不是觉醒剧情里那些大部分完全没有用的选项而是三个重要分支点啊!
第一个分支点是千年前蓝雨骑士团的团长黄少在和千年前的全大陆最强者叶神聊天时突然认真的那句话。
“老叶…如果,如果你可以回到最初,你一定会去改变这一切的吧…”
【这不是自然的吗?少天。如果我们可以,自然要在自己独步前行的同时去拉起那些已无力前行的人。】——→光觉倾向+1
【说什么傻话呢?少天,自从我们决定踏上这条路的时候,我们早已经没有如果了。】——→暗觉倾向+1
当初过少天剧情的时候就被这个游戏的世界观给震撼到了,如今再看黄少剧情,才发现这三个分支点都是高潮啊!
其实我当初玩的时候认为第二个选项才该是叶神说出的话,但如今重温了一遍后,才发现第一个选项才应该是叶神会说的话。
那时候自己追逐,信仰的一切几乎都完全破碎在自己面前的黄少几乎是抱着恳求的态度去寻找他挚友叶修口中那个他所希望得到的答案来坚定自己的信仰。
叶修不会不知道这点,就如同他日后自己甘心堕入深渊坚持自己的理想却不愿意让少天也经历和自己一样的痛苦。QWQ
慧极必伤啊!叶神你那么聪明干什么?
第二个
千年后的黄少唤醒自己的记忆后,却听到叶修已经堕入深渊的消息,难以置信地去寻找对方却发现原来的故地早已人去楼空,还是否愿意相信对方?
【……我相信,你从不食言。】——→光觉倾向+1
【…如果连你都不能相信,我…】——→暗觉倾向+1
这个是黄少自己的选项,但是有前面那段环境渲染和独白这个剧情简直虐!
似乎看起来两个选项没区别,但第二个黄少已经开始动摇自己的信念了啊!
这张黄少独靠残阳望着凄凉的楼而眼中晦暗不明的CG超级好看!一瞬间我竟然觉得剑圣和妖刀两种气质同时在黄少一人身上体现了!
还有最后一个分支点
是喻队告诉黄少目前他整合完的资料和推测,然后让黄少明天告诉他最终答案。
三个分支点决定黄少觉醒方向,只要暗觉大于光觉就进入暗觉剧情。
然后是小周和喻队我记得似乎觉醒剧情也和叶神有染。突然就想八一八到底有多少全明星觉醒剧情和叶神有染。
—1L—
可能是……全部?233
其实卤煮你打完黄少的觉醒前置剧情后你是能第一时间知道黄少的觉醒方向的。
看黄少最后下定决心去见叶神时走的是那一条路。
毕竟天堂在左,地狱在右。
但黄少,叶神交叉cg最后的那两句不同的话都同样的苏(暧昧)啊!
→我会查明真相,然后等着你我于神坛之上重逢。
(如果我上不来了,或者不愿意上来了呢?)
那我就把你拉上来或者陪着你堕入地狱好了!
CG——黄少天和叶修站在路口的两侧,一光一暗的身影配合着光暗交织暧昧不明的背景显得独立而分明的身影配上黄少天满带笑意,叶修温和淡然的神情给人一种即使是告别也依旧温馨平和的气场。
【光觉的黄少根本就是暖透人心啊!】
→无论何时何地,叶修,你的选择我奉陪到底。
(那可不行,我会嫌弃你的,少天,你天生就该在阳光下散发着自己的辉光的。)
那我希望我的辉光能够照耀到你。
CG——全身幽蓝为底色的黄少笑眯眯的靠着墙,看向对面即使是地狱中也依旧浑身艳红如血衣般的叶修,两个人的色系产生明显而强烈的对比,有种王不对王的锋芒相交。
【暗觉的黄少简直攻气十足!】
233感觉黄叶线两人cp向最明显。
—2L—
楼上不服!
轮cp向谁比得过我苏!?
别说觉醒剧情了,就连两个人的主线剧情都是一起的好吗O(∩_∩)O
护短的暗觉女神和温柔的光觉沐沐毫无例外都是那种“叶修对你怎么样我就对你怎么样”的态度啊
——“之前的我只能被你所庇护……但现在,我想要庇护你。叶修,你要去哪里?我陪你。”
——“这不行。沐橙,别为了我舍弃一切。”
——“你就是我的一切!”
CG——赤红的血夜,万人的骸骨中,手持吞日,已然在不知不觉中成长到独当一面的苏沐橙追逐着远去的叶修,而对方则是转身任由纯黑色的披风在空中飞舞。两人相视,无言中却已全部了然。
QWQ壮哉我橙叶不倒!……什么?你说是叶橙?
来,我给你看看橙叶这张活动福利CG
【被好久不见的苏沐橙兴奋推到在床上,随即叶修也没反抗,直接带着笑意搂住在他上面的苏沐橙。两人之间暧昧而温馨。】
我苏女神只是外号叫女神而已!
沐沐明明那么攻!完全就是分分钟攻掉这个情投意合的叶神给你们看啊!
不过讲真的,逆主流CP可真不人能吃的QWQ好冷。
—3L—
233看着楼上的堪称叶受圈最冷cp的女子叶组,回头再看看我大周叶圈太太无数,文多肉香幸福的流下了眼泪。
讲真,我家小周和叶神的cp感也相当强好吗?以及你不能从叶神角度看周叶,要从小周角度看周叶啊233
别说其他的,小周觉醒支线唯一一个2分选项就是关于叶神的啊!总共十六分偏向的小周有7分都是和叶神有关的啊!
凌空狙击,换双枪接滑铲扫射的小周和千机在前,龙牙挑击转身格林机枪一梭子擦肩而过直射向小周身后敌人的叶修简直苏到爆!
两个人的搭档简直不能再赞!
【战斗cg——叶修小周背对相靠,直面对暗中窥视的敌人。】
——“我解决这八个,其余交给你了小周。”
——“嗯。还有狙击,我的。”
你们配合这么默契还不赶紧去结婚?老实交代,私自练了多少次了?!
—4L—
233楼上为什么没有人提十年真爱的韩队?!
那句“因为我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和我一样坚持到底。”被你们忘了吗?!
来!告诉我联盟里唯一一对从第一赛季开始就一直火到第十赛季的cp叫什么?!
韩叶!
【两人于火海废墟中相顾一笑而早已无需话语】
—5L—
回楼上,其实还有魏叶233【勉强算吧】
大概韩队的气场的确压人,至少我这边韩叶剧情少得可怜,反而张叶不少~≧▽≦)/~
【懒洋洋躺在病床上任由阳光照射到脸上柔和了表情的叶修突然皱眉看向一旁低头认真给他包扎伤口的张新杰】
——“嘶!疼!你就不能温柔点?!这样对我新杰你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手上动作微微放慢)“你现在还活着就是我对你最大的温柔了,叶修,如果你不想再包扎一次就给我坐好别动!”
233一直欺负牧师的叶神这次终于被张副欺负了【拍桌笑ing】万事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
……完了,我突然脑补了十万字方神,张副,小安一起欺♂负叶神,把叶神做到昏然后一个大恢复术直接又满血醒来的4p小黄文了!
—6L—
楼上求写出来!好人一生平安!
QWQ不像这些大神,小邱和叶神的剧情简直虐到人哭出来!官方究竟是怎么写得这么虐的?!
【他曾经无数次想过,和他心尖上的那人并肩而战时的场景究竟如何?但哪怕是他心底最灰暗痛苦的想法也依旧没有现实残忍。】
【看着昔日嘉世被那人亲自焚尽的废墟,邱非呆呆的,任由寒风将他吹凉却不即心尖上那昔日的信仰破碎,扎得他鲜血淋漓。】
【还不如直接给他一枪,朝心上打。那样也不至于承受这几乎能把人痛到昏迷中不知道心死了多少次的痛楚。邱非想着,却发现他已经连泪都流不出来了。】
QWQ史上最虐剧情,没有之一。
官方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你这么虐邱非做何居心!
—7L—
显然你家邱非不够涉及主线。
回头看看这边先虐后甜,从始至终都相信并且拥有证据支持叶修的喻队,我突然发现人与人之间就差那么一点区别。
“叶秋不会叛变。我笃信以及拥有足够的证据。”
【特殊裁决厅上,喻文州作为最先站出来为叶修说话,也最有理有据的人而显得从容不迫。】
妈呀!高智商信息多的喻队画风简直暖!
#无论是游戏里还是现实里都是实力叶吹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哪怕不信服也完全可以凭口才把你说到迷迷糊糊点头认同的喻队简直从容自信到苏气十足啊!#
看完游戏里觉醒铺垫剧情里喻队关于叶神那一段话我简直膜拜!虽然过程听不懂但是只要知道喻队说得意思是叶修完全不可能叛变,一定是其他人的锅我就满足到爆了!另类的甜掉牙啊!
—8L—
233我就纳闷为什么看楼上一堆分析其他人的,就是没提到我王呢?
讲真的,当初我打王队觉醒剧情是其实是一脸懵的
#不对啊!这不是觉醒剧情吗?我王你要带叶神去哪里?!说好的觉醒剧情怎么成两人一起看星星谈人生哲学去了?!这不科学也不魔法啊喂!#
【星辰中,两人侧坐在浮空的扫把上闲聊着。】
——“怎么突然想到这一手了?只可惜我不是妹子啊!”
——“没有,想你陪陪我。”
算了,不管他神展开了!救命QWQ我王我叶好苏!
—9L—
233果然楚叶冷cp啊。
你们居然谁也没说这张超级有名的交叉cg。
【半靠在冰凉的走廊上,楚云秀面色有些疲倦地扫过来人,然后漫不经心地伸手向恰巧路过的叶神。】
——“有烟吗?来一根。”
——“我可没带女士烟,云秀大大。”
——“随便吧……明明你长得比我还漂亮。”
QWQ自从我看到了这张cg我就一入楚叶大坑再也出不来了,真的。
#两个人简直就像女版叶神和男版云秀啊!#
#以及如果云秀听到这话不知道会不会吐槽自己才没有那么受#
—10L—
完了……果然你们连云秀都提了居然还没提我肖队QWQ信不信我肖哭给你们看啊!
【精巧紧密的大型机械下,透过几乎看不见的玻璃罩,深水中所有的生物都被基地上方的巨型光源所照亮,而叶神和小肖则是坐在基地里最大的指控中心主位上同时操控着这个庞然大物。】
——“还不错嘛,小肖。”
——(朝叶神微笑致意)“当然,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你的回归和终章的来临,我自然也不例外。”
仅仅0级到19级的铺垫剧情就这么燃了!好期待早点到20级开启黄昏乐章篇啊!
—11L—


——END——
今天还有……吧?完了,既要保数量又要保质量一天两三更好难!

评论

热度(41)